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免费大屏幕弹幕上墙软件_微信消息上墙适用场景

  • 思讯互动
  • 2021-08-30 11:14:05
免费大屏幕弹幕上墙软件

        现场大屏幕弹幕上墙软件能让参会者一边听取宣讲人所讲的会议内容,一边通过手机发送自己的疑问到大屏幕上,让宣讲人能实时看到大家的提问,从而快速的进行解答和反馈。轻松有趣的弹幕从视频前搬到了现场大屏幕上,让现场轻松有趣的同时又能提高问答环节的效率。最重要的是这样强大的互动软件它是免费使用的,人数限制300人对于一般的会议活动来说足够了。那如此精彩的大屏幕弹幕上墙功能有哪些适用的场景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企业年会晚宴

年会应该是比较轻松愉快的聚会了,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玩的开心、吃的愉悦。但是大家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如果需要点评和夸奖都只能是在台下和周围的人议论一轮,如果要和现场的所有同事一起讨论以下那这个时候大屏幕弹幕互动就派上用场了。无论是发段子、吐槽、祝福、神评论都可以。

免费的大屏幕弹幕上墙软件
2、同学聚餐聚会

以往的同学聚会都是大家以小桌为单位聊聊天,然后活跃一点的同学就是带着酒瓶子到处敬酒,内向一点的同学始终都不能把心里话说出口。这个时候大屏幕弹幕互动就可以帮到大家了,无需走动只需要在自己的座位上操作手机就可以和大家畅聊,聚会现场大屏幕秒变聊天室,弹幕消息支持匿名,大胆说出珍藏多年的心里话。弹幕不够,还可以使用霸屏功能,让你想说的话立马成为全场的焦点显示到大屏幕上,青春不散场,活动不冷场。


3、论坛峰会

弹幕上墙在论坛峰会上的主要作用是,免去了现场参会人员需要通过用举手的方式来提问,参会者的提问通过操作人员审核后可以以弹幕或者消息墙的形式进行展现,然后由主持人挑选问题让嘉宾进行解答,思讯互动还提供了功能更加丰富,更加适用于提问环节的提问墙功能,让现场提问轻松应对。

4、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会上使用弹幕互动的功能主要是有一个打赏的环节,就是现场的学员认为老师将的好,就可以打赏礼物给老师。同时也是可以发送弹幕到大屏幕上的,弹幕支持飘在PPT上,让讲课的同时现场学员还能通过弹幕互动,弹幕+打赏,让培训会精彩有趣。


5、现场赛事

游戏赛事这个大家就应该非常熟悉了,在游戏主播的直播间弹幕那是最有趣的东西了,如果把弹幕搬到现场赛事上,那现场观众的弹幕我相信它的精彩程度也是不输直播间的。

 

最后让小编说明一下大屏幕弹幕上墙互动的一些常见问题

1、弹幕的样式\速度\透明度\大小可以修改吗?

这些配置项都可以通过后台进行修改

2、弹幕消息能审核通过后再显示吗?

可以,开启消息审核,然后再消息列表页面对消息进行审核

3、现场有人恶意捣乱能否将他发送的消息进行屏蔽?

可以,活动用户那里编辑用户、勾选黑名单即可

现场大屏幕弹幕互动,让活动现场气氛快速的活跃起来!除了弹幕互动之外,还可以在后台设置滚动头像抽奖,摇红包,摇一摇互动游戏,节目投票评分等功能,通过思讯互动平台将现场活动与大屏幕互动进行完美的结合,嗨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