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晚宴抽奖工具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1-09-13 10:55:23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抽奖玩法,实测好用,可以帮您省心省力省钱,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作为历来年会的压轴抽奖环节,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团队开发的“3D抽奖”形式。大屏上3D效果滚动所有伙伴的头像,在全场高度关注下,寻觅现场锦鲤,送福利同时轻松吸引全场目光,现场氛围嗨翻天。
 
 
红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扫码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钱包,真的很方便!

 
幸运大转盘
主办方或者主持人,点击大屏幕开始按钮,大转盘就会加速转动。大屏端同步的转盘抽奖效果,通过大转盘抽奖,吸引人群关注活动。抽奖开始前,大屏幕根据位置的不同,显示效果有所差别:位置居左或居右时,另一侧会出现奖品列表,居中时则只展示大转盘。大转盘根据奖品的多少,划分成不同的扇形。点击开始后转盘会开始转动,点击停止后会慢慢停止转动,最后指针指向的扇形区域即是获奖奖品。
 
 
 
上上签
主办方后台配置好轮次内容,具体操作可参考使用帮助,保存设置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大屏幕上上签画面。随机模式下按空格或“开始”按钮后进入选签状态,让用户扫码参与选签,等到用户都选完后,按空格键开始大屏幕随机选签;自由模式则相对简单一些,想要开哪个签就直接点哪个签即可,点完后会翻转过来。
 
 
抽奖工具越来越流行,是因为它能达到的效果远比抽奖要高,但也要注意,这对抽奖工具也提出了要求,可能要满足更多人同时用,要更有创意等,当然,抽奖工具也在进步,现在多使用线上抽奖软件往往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4款抽奖功能,现在只需一台有网络的电脑,连接现在的大屏幕即可使用放标快捷,画面精美,对晚宴来说最适合不过了
如何让一场晚宴活动场地做到更好?怎么样,看了上面的内容,您对晚宴活动抽奖有了一个明确的思路了吧!希望我们今天分享的内容对您有所帮互助!其实影响晚宴活动的问题还有很多,今后有机会我们接着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