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国庆节商场活动策划方案_教你如何吸引人气

  • 思讯互动
  • 2021-09-22 20:00:17

国庆节有促销策划,商场吸入人气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对于商场百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节日,如何利用好这么一个长假来做促销活动对于商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商场促销营销活动主要是举办一些契合当下主题的活动来吸引人气,有了人气、聚集了人气,那么营销活动做起来也会事半功倍,人气高涨往往能让结果大大的超出预期。那如何设计策划商场促销活动,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才能让商场促销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今天小编就商场活动策划方案如何做到吸引人气、聚集人气,推荐一些实用的干货,希望能帮助到活动策划人,让今年十一的活动圆满成功,超出预期。

        1、商场吸引人气的最通用的方式就是打折活动,每逢节假日,周年庆商场都会搞打折的活动。只要活动本身给力,优惠力度大:推出一些有力度的全场6折或者更低折扣的活动,对于大部分喜欢逛商场,喜欢捡漏的顾客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可以在活动前在朋友圈,抖音,公众号,官网等渠道进行广告宣传,以确保尽可能的触达更多的顾客,让更多的人知晓。

        2、各种神券,满减券、抵扣券、优惠券、代金券,但是安排满减券的时候需要将规则设计好,设计的不合理会让部分顾客非常反感,让人感觉没有诚意,最有诚意的肯定是无门槛的代金券了,直接满减这样活动的吸引力会更大。

        3、增强用户体验,活动期间顾客凡是在商家消费任何金额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或者可以在商场的门口在顾客入场时每人发放一面小红旗,一个小小的礼物可以让人获得好感,说不定也能够刺激消费的心情。

        4、抽奖游戏,靠运气就能获得大奖,这样的活动人人都喜欢,比较只要消费超过指定金额凭小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谁还不乐意呢?是吧!抽奖奖项一定要好好设计下,不要不切实际,比如:特等奖是一辆汽车,这个明眼人一看也知道是有内幕是假的,这样没有意义。抽奖游戏形式的创新可以给顾客更好的体验。比如,运用互动大屏幕思讯互动的抽奖功能,大转盘,滚动微信头像等在大屏幕上就能抽奖,创意吸睛。

国庆节有促销策划,商场吸入人气

        此外,国庆商场活动策划方案中还可以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形式,搞一些有特色的花样。比如VR游戏的体验设备,VR游戏肯定可以吸引年轻人和小孩子,吸引人气,让人气在展台聚集从而带动整个商场的人气。还可以举办一些与机器人、VR相关的比赛,简单一点的如:机器人组装比赛、VR游戏PK,给获胜者派发一份小礼物。还有奥特曼、变形金刚、多啦A梦、高达等超级IP和怀旧元素结合,通吃各个年龄阶段,让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最后,也可以国庆商场活动策划方案中还可以加入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观众只需要在台下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参与游戏,简单握紧手机摇一摇就能High翻全场。这类大屏幕互动游戏能让商场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试想一下现场所有观众一齐摇一摇手机挣第一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