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婚礼现场怎样与众不同?

  • 思讯互动
  • 2021-09-02 14:43:28

婚礼大屏幕花费上千,却只能放一些VCR和PPT,有点浪费。利用婚礼大屏幕,可以轻松玩转弹幕互动,摇一摇游戏互动等,只有想要婚礼与众不同,婚礼仪式前暖场就用大屏弹幕。下什么给大家介绍三个婚礼常用的大屏幕互动功能

 

一、签到展示

用户通过手机签到成功后,头像将飞入大屏幕,大屏幕上播放入场动画后,头像最终组成固定的图形围绕Logo展示在大屏幕上。该功能显示的场景风格包含:银河、地球、万花筒和3D魔方四种效果,全新的3D Logo签到风格,可以像下面视频那样,组合新娘新郎的相片一起播放,震撼开场,给现场带来视觉盛宴

 

二、弹幕

通过将弹幕显示在屏幕上,炫酷弹幕横向穿梭大屏幕,所有人都有话语权,每一个人发送的弹幕都会显示在屏幕上。以大屏幕弹幕的方式展示消息,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呈现火爆的活动现场。来宾通过手机向大屏幕发送祝福、感想、体验,并以弹幕的形式在大屏幕展现,可以结合签到,游戏一起展示。如果现场需要开启审核,就需要在后台对弹幕消息进行审核,建议使用两台电脑,一台用审核消息

 

三、婚礼风格游戏

拔河风格的互动小游戏,浪漫婚礼上,伴郎伴娘现场拔河PK,为兄弟、为闺蜜的幸福加油,现场用户使用微信扫一扫大屏幕的二维码进入游戏并选择队伍,等游戏开始后不断摇动手机。游戏开始前,会展示有多少人参与了游戏,然后点击“开始”或按大屏幕空格键开始后,会进入大屏幕倒计时状态,在大屏幕上拔河的两边会展示排名前三的参与者,绳结也会模拟真实的拔河效果,游戏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会展示排名。

 

这些功能的设置都可以在婚礼前几天设置好,彩排好,婚礼当天打开大屏幕投屏即可,来宾扫码签到并期间发送弹幕,参与游戏,给婚礼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大家都羡慕

在思讯互动支持的千百场活动中,我们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希望能让您的现场活动更加精彩:

一定要提前做好现场彩排!熟练走通晚会的所有流程,包括显示器接通、二维码展示、扫码发弹幕、霸屏、抽奖、人工审核等。

审核弹幕并不一定要全程开启,观众发送的弹幕秒上墙一定会让现场气氛火爆起来!

还有更多的功能可以来官网了解体验一下,如抽奖,红包雨,照片墙。美梦成真,抽签等,都是画面精美的游戏,给婚礼带来更高的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