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年会注意事项-大屏互动助力高效策划年会

  • 思讯互动
  • 2021-09-29 17:44:24
年会的通知与宣传:公司办公室于今天向机关各部门及各项目部发出书面的《关于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的通知》,对本次年会活动进行公示和宣传,达到全员知悉。
条幅的制作:红底黄字字幅,具体文字内容:“北京大龙七分公司2019年度年终总会”(条幅规格: )
物品的采购:抽奖礼品、生肖礼品、游戏奖品、大会席位人名牌(会议用)、笔、纸、员工席位卡(晚宴用)、会场布置所需气球、拉花、花篮;游戏所用乒乓球拍、乒乓球;抽奖箱;会议所需矿泉水、晚宴所需酒水、各类干果小食品。
现场拍照:提前安排好相关人员携带数码相机,做好大会及晚宴活动现场的拍照工作。
 

--------------------  今年的年会,花式互动游戏,嗨翻你的活动现场  --------------------  

大屏幕互动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抽奖可以分为福利发放式的运气性发奖和炒热气氛式的竞技性发奖。经过细致的调研选择,下面为您介绍截至目前最好用最有创意的抽奖软件!无需下载软件,网站注册填写奖品信息即可使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实测专业稳定,而且免费开放,同时满足各种自定义需求,千人千面有特色,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在现场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励池,数量没有限制,抽奖的人数可以通过左边的人数框调整(默认抽奖人数)。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最后显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单轮抽奖支持多批次抽奖,不同抽奖次数的用户可点击中奖名单弹框中的左右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大屏幕互动

2:红 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 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兑换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或者钉钉钱包,真的很方便!

大屏幕互动

3、微信竞技摇一摇
摇一摇几乎每场活动都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一项互动环节,在同一时刻,所有用户同时开始摇晃手机时,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手机摇一摇的次数越多,屏幕上就会显示手机的摇晃次数越多,越快。晃动游戏是最具参与性的现场交流功能。使用者摇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比赛现场实时显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与手机同时显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此次活动中中奖是否继续游戏。

 大屏幕互动

4: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很适合穿插在会议中间环节,可以利用答题闯关进行现场知识和技能的PK;灵活的题库配置,紧张刺激的现场答题新方式,题目答案的自定义设置,让活动变得更有创意,更能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品牌文化的传播。

大屏幕互动

5、大转盘抽奖
熟悉的大转盘抽奖方式,熟悉简单,操作起来按开始停止即可,是否中奖一目了然。模拟大转盘抽奖效果,点击开始转盘就会旋转,转盘停下来指针指向的就是奖品。
大屏幕互动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

同时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墙裂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