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新品发布会现场活动策划-大屏幕互动助力活动氛围拉满

  • 思讯互动
  • 2021-09-30 13:53:31

产品发布会举办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向大众传达新政策、新产品特点、卖货,简单来说,也就是产品信息完整的传递。若是在产品发布会邀请到当地权威的记者媒体到现场采访,并在后期进行适当的宣传报道,产品的影响力的提高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但若企业没有一定的人脉优势和相关经验,一些商业产品发布会是很难邀请到记者到场的,因此“找记者、如何找、怎么找”就成了一个难题。马上进入发布会的高峰时期,很多公司都想搞一场高逼格的新品发布会。如何才能开一场高逼格的新品发布会,让很多企业费劲了心思。比如选址、搭建、技术、视频等各项优化都需要高额的支出。而对于现场互动环节的优化,则可以用省钱省力的优化,瞬间提升新品发布会的逼格。比如抽奖环节,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抽奖玩法,实测好用,重点是免费开放,可以帮您省心省力省钱,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大屏幕互动

1、大屏滚 动头像抽奖
在现场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励池,数量没有限制,抽奖的人数可以通过左边的人数框调整(默认抽奖人数)。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最后显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单轮抽奖支持多批次抽奖,不同抽奖次数的用户可点击中奖名单弹框中的左右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大屏幕互动
 
2、红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包 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兑换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或者钉钉钱包,真的很方便!
大屏幕互动
 
3、微信竞技摇一摇
摇一摇几乎每场活动都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一项互动环节,在同一时刻,所有用户同时开始摇晃手机时,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手机摇一摇的次数越多,屏幕上就会显示手机的摇晃次数越多,越快。晃动游戏是最具参与性的现场交流功能。使用者摇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比赛现场实时显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与手机同时显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此次活动中中奖是否继续游戏。
大屏幕互动
 
4、疯狂数 钞票。
客人按顺序进入游戏后,主人点击开始游戏即可开始游戏。一叠钞票出现在客人的手机屏幕上,右上角是倒计时的时间,来宾只需用手指不断地向上滑动钞票,随着屏幕上钞票的一张一张地滑出,大屏幕上的一叠钞票就会不断增加,钞票叠得越高,最多的前十位用户就会进入排行榜。
大屏幕互动
 
5、实时互动投票。
微信直播互动投票,整个投票过程在大屏幕上呈现。投票项目和规则可以在后台设置。可以对节目、作品、观点进行投票。
 
大屏幕互动
 
在疫情控制的防控要求下,为更好地匹配客户的多样需求,主办方最好使用线下+线上发布会+直播+互动+商品推介等组合功能。使参会者不但可以在手机上浏览展厅、查看商品信息、观看在线商品直播,还可以直接参与各种投票、发言、提问、抢红包、抽奖等多样互动,享受到舒适流畅的线上参会体验和便捷高效的商品采购服务。在对比了网上众多展会直播软件,小编发现,思讯互动开发的云展会系统完美适配如上要求,墙裂推荐给大家!
 
360°展厅浏览搭配线上直播,参会沟通舒适流畅
主办方只需要在思讯互动注册账号,创建展会活动。参会者扫码签到进入展厅后,可直接进入展厅选择您喜欢的展位浏览,同时点击直播按钮即可进入直播界面。页面底部菜单归纳了所有功能:展会详情、互动环节、商品详情、个人中奖记录等等。集成所有关键信息,参会者可在观看直播的同时,灵活参与互动、查阅商品信息、分享展会信息等。
 
在线浏览并选购商品,完成展销一条龙
主办方只需要上传商品明细并连接视频直播和VR信号,即可搭建一套完备的云展会系统。参会者在线浏览展会的同时,可直接在手机上查阅参展所有商品,点击即可查看各商品具体介绍。如有心仪产品,也可直接在线下单。流畅的参展体验和详尽的商品介绍,为主办方省时省力的同时,给客户提供了完备的商品信息,更有效推动参展客户选择购买。
 
多种互动产品,满足多样活动需求
了缩短线上线下的距离,有效连接参展商和参会者,思讯互动还开发了多样的互动。参会者可在参展的同时参与投票、弹幕、提问、打赏、签字仪式等多种功能的互动,也可参与大转盘抽奖、领红包等多样福利的领取。
多样的互动,缤纷的奖品,提高参会期待,增强了互动性、实用性的同时,增加了展会的人气,提高云展会传播性和转化率。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
直播+互动的模式,燃爆现场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墙裂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