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大屏互动游戏制作教程_教你扫码大屏幕互动游戏怎么弄

  • 思讯互动
  • 2022-07-28 09:14:20

每到年末,总有不少公司要为如何办好年而头疼。年会举办时间的先后倒是无所谓,但是年会怎么玩却很重要,毕竟玩得出彩才是硬道理!要想办一场出彩的年会,找对路子是关键!下面就让思讯互动带你用一个微信玩转企业年会。现在会议等市场活动场景上企业利用微信营销日趋广泛。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社交媒体的快速普及,使得以微信为主的移动终端成为展商和观众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之外,获取会议等市场活动信息的另一重要入口,也成为了近几年会议企业营销转战的必争之地。

大屏幕互动

思讯互动产品现在已经是各类公司举办活动的首选,现场活动玩的好,首先是产品要花样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现在比较热门的5个年会大屏互动功能:

年会大屏 互动功能必选NO1:微信3D 签到

签到是年会上必不可少的互动环节,微信3D 签到是在传统的签到墙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签到产品,屏幕效果更佳酷炫,用户入场的时候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签到,签到完成后可以自动的拼成企业的LOGO或者其它自定义特效。签到时还可以设置自定义输入项目,后台可以导出签到人员的信息。

大屏幕互动

年会大屏互动功能必选NO2:微信弹幕上墙互动

这是最早诞生的一个现场互动产品,由微博大屏演变而来,现场用户关注公众平台之后直接向平台发送文字,大屏幕会根据先后顺序依次显示出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详细内容显现出来,最后还可以抽奖,这种形式是可以贯穿在整个活动的。

大屏幕互动

年会大屏互动功能必选NO3:微信摇一摇

摇一摇活动几乎每年都会成为各大公司年会上最具特色亮点的节目,全场用户在同一时刻同时疯狂开始摇动手机时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会实时显示手机摇动次数,根据摇动快慢屏幕排列出前最快的前10名用户在大屏幕上。

大屏幕互动

年会大屏互动功能必选NO4:疯狂 数钞票

来宾扫码进入游戏后,主办方点击开始即可开始游戏。在来宾的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叠钞票,右上角是倒计时的时间,来宾只需用手指不断向上滑动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钞票一张一张的滑出,大屏幕上来宾所代表的那一叠钞票也会不断增加,越堆越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进入到排行榜里。

大屏幕互动

年会大屏互动功能必选NO5:微信红 包雨

在现场摇红包,大屏幕红包像下雨一样从上往下落下来,互动用户摇动手机即可获得微信红包,可以说是现场的互动性最强的一款大屏互动功能,年会现场的首选。

大屏幕互动

以上提到的互动游戏都是非常受活动主办方与参会者欢迎的现场互动营销方式,只要策划好环节与流程,就能吸引用户参与进来,一场微信互动游戏、互动活动也很容易形成广泛传播。

一年一次的年会活动如果不能办的荡气回肠,让来宾们回味无穷等于白办,因为无法为来年的扬帆远行添加燃料。年会主题选得好,升职加薪不是事,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选年会类型?可以先在公司内部征集,群策群力。如果还不行,找思讯互动现场大屏幕互动平台,各种年会主题idea任你挑。

新的一年,年会活动当然也要更上一层楼,精彩翻倍不能停。思讯互动互动在大大小小的年会活动中,都能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为了迎接美好新年,我们匠心打造了多款新功能,贴合流行感、科技感与最难能可贵的年味,致力于打造一场年味+科技感max的地表最强年会!

思讯互动不断推陈出新,全面功能换装升级,可以将企业品牌、产品、LOGO、标语等植入到互动上,并在大屏端实时展示,独特彰显您的企业文化。如果您想引爆现场气氛,那么思讯互动互动就是您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