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商家国庆搞活动就该这么办!

  • 思讯互动
  • 2021-09-26 12:05:27

国庆马上就要到了,每到国庆,必定是商家搞活动的好时节,对于绝大部分行业来说,国庆都是难得的促进销售的好时机。在这个重要的时节点,如何通过活动来吸引顾客,促进转化,成为企业商家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小编今天就着重讲一下国庆应该怎么抓住机会,搞一场不一样的活动。

要想做好国庆活动策划,大屏幕互动少不了。思讯互动专注于大屏幕互动领域多年,有着实力积累与多年经验,在大屏幕互动功能方面,涵盖签到、红包奖品、幸运抽奖、投票评选及互动游戏等多种功能,可以为活动策划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功能服务。下面小编就结合具体的功能,说一下具体应该怎么弄。

1.红包雨

作为国庆这一喜庆的时候,红包雨当然不可或缺啦。满屏掉落的红包雨,一下子将国庆的喜悦气氛提起来了。在商家的活动中,主持人引导大家拿出手机扫码参与红包雨互动后,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掉落的红包金币,点中就有机会获奖。在红包雨的加持下,现场一下子就会嗨起来变成欢乐的海洋。

红包雨现场

2.滚动头像抽奖

滚动头像抽奖由原来的经典抽奖及炫酷抽奖合并而来。只需要扫码,现场观众就会获得抽奖的资格,然后就可以愉快地抽奖了,滚动的头像是用户的微信头像,在手机端主页编辑那里,可以修改头像。当主持人在大屏幕点击开始或者按空格后,就可以开始抽奖。

滚动头像抽奖

3.大转盘抽奖

对于很多不确定具体有多少人的国庆活动来说,大转盘抽奖不需要扫码就可以参与,只需要在大屏幕上点击开始,就能抽取,再点一下,大转盘就会停止,非常好用的一个功能。相比其他抽奖,不用扫码可以说是一个特色。等顾客抽中哪一个后,现场手动发放奖品即可。

大转盘抽奖

4.摇一摇游戏

在国庆等节庆场合,来一个大屏幕互动游戏是再好不过了,大屏幕互动游戏,可以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原本沉闷的会场,会因为游戏的加入,变得富有生机与活力。而在所有的大屏幕互动游戏中,摇一摇的游戏因为操作简单,效果风格多样,备受主办方的喜欢。摇一摇游戏包含多种功能与风格(横版摇一摇、竖版摇一摇、拔河、经典摇一摇等都是属于摇一摇的游戏,而每个功能里面又包含多种风格,可以说是非常划算),适合各种场合使用。

竖版摇一摇游戏

只需要拿出手机扫码摇一摇,就能摇出欢乐,要出惊喜。

思讯互动,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在这个国庆,使用大屏幕互动,一起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