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策划执行终极指南

  • 思讯互动
  • 2021-10-22 16:16:03
年会举办的目的是什么?
我认为举办年会的目的是大家辛苦工作一年,需要放松一下,所以年会就要围绕这个目的来展开,纵然会有对一年的总结以及对来年的期望这样的“正式”的环节,像表演抽奖这样的“娱乐”环节一定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般要提前多久开始准备年会筹备?最困难的是哪一步?
年会时需要动员公司里的每位伙伴都参与的活动,所以建议至少提前两个月开始筹备,如果以前没有过组织活动的经验,建议再提前更多一些时间,这样不至于太慌乱
单从环节来讲都不是很难,只要逐个攻破就好,最难的就是从头到尾的把控,把控的这个人就是“总导演”的角色,他要清楚的知道“什么人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情”,把事情理成几条线,并分发下去,最后回收成果。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下面为您介绍截至目前最好用最有创意的抽奖软件!无需下载软件,网站注册填写奖品信息即可使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实测专业稳定,同时满足各种自定义需求,千人千面有特色,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滚动头像抽奖

 

这是一款效果非常炫酷的抽奖,有多达八种风格可选,默认风格充满科技与金属元素。无论是金属质感的背景还是抽奖台,配上蓝色科技氛围,让整个场景充满科技氛围感。抽一次奖,逼格满满。至于年会风格,同样充满年会气氛,非常适合公司年会使用。

滚动头像抽奖


3D抽奖

在效果炫酷方面,3D抽奖表示不服。3D抽奖这款充满3D感、头像组合成各种3D效果飞来飞去的抽奖,简直将抽奖玩到了极致。头像组合成球形或正方形,大小位置不断移动,乱花渐欲迷人眼说的就是3D抽奖吧,也有默认及年会两种风格可供选择。

3D抽奖


4.照片抽奖

 

说起头像抽奖,照片抽奖也不可忽视。照片排列成拱形,在大屏幕上叠了四层,不断旋转,富有科技感。紫色的风格加上黑色背景,更是让整个场景有种神秘感。玩这个功能时,用户不像其他抽奖一样扫码后无需任何操作,而是需要在手机端上传自己的照片,大屏幕进行抽取。

照片抽奖


5.祝福语抽奖

 

照片抽奖是抽取用户自拍照,祝福语抽奖呢,是抽取用户的签到寄语(祝福语)。这两种抽奖,都需要用户的一定程度的参与。祝福语是在签到的时候就需要输入的,之后大屏幕切换到祝福语抽奖,就可以开始抽了,满屏的长着翅膀的祝福语不断从屏幕远处飞出来撞向屏幕,与心里的开心快乐撞个满怀。

祝福语抽奖


6.上上签

 

上上签也是抽奖功能之一。相比其他功能的直接抽用户,这个功能则是直接抽签,每个签对应一个奖品,如果用户正好选择了这个签,那么用户就中奖了。因为签的数量有限,所以选签也要快速。抽取的方式也分两种,一种是直接抽取,选了哪个就开那个,一种是随机抽取,由系统进行自动抽取。

上上签

8.名单抽奖

非常常用的压轴抽奖,只需要提前导入名单,就可以在大屏幕开始抽取。有巨幕、炫酷、经典及幸运数字等多种风格可选择。巨幕适合超过的名单抽取,而幸运数字,这非常适合用于抽取电话号码。而且这个功能与签到完全脱离,只以上传的名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