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活动策划有什么创意节目

  • 思讯互动
  • 2021-10-09 18:24:52

年会舞蹈

 

 

年会搞的好不好,节目安排和策划很重要,如何营造一场生动有趣的年会,不妨大胆的加入一些创意的节目:唯美舞蹈、激光舞、乐器表演、小品脱口秀、走秀、大屏互动等等,这些创意的节目非常实用,当然效果好那预算肯定是要跟得上的,不可能又想马好又想马步吃草,是吧!

如果说要把安排的节目效果达到最佳效果那肯定是要请专业的表演人士,如果是公司内部员工参与排练表演虽然效果上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氛围和亲切感肯定是要更加强烈的。小编这里建议大家考虑一部分请专业人士一部分结合内部员工的表演方式来完成表演,让他们一起排练,让员工边学习边排练,尽快融入表演。

那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些年会上的创意节目给大家。

 

一、舞蹈类

1)人屏互动舞蹈:这个节目是结合舞蹈的主题背景视频和舞蹈人员排练的舞蹈来表演的,它能够为观众带来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他们表演的舞蹈也是与视频节拍环环相扣,现场的效果非常震撼。

 

 

年会创意节目-人屏互动舞蹈

 

 

2)激光舞:表演人员与激光相结合,激光舞结合了激光表演的震撼性和魔术的趣味性,演员在激光中配合音乐可以做出抓光、打光、折光、转光等具有新奇性的动作。

 

 

年会创意节目-激光舞

 

 

3)唯美舞蹈:舞之美,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壮丽缤纷,光华璀璨。可以说唯美舞蹈表演一定会是年会上的视觉盛宴,可以让舞蹈专业的同时踊跃报名参与。民族舞、芭蕾舞还不安排起来?

 

 

年会创意节目-唯美舞蹈

 

 

二、乐器表演

这类节目如果没有练过的同事那就只能请专业的表演了,乐器表演可以用于观众入场时作为暖场节目或者是开场节目,或者是伴奏音效。

 

三、小品脱口秀

1)小品:小品的表演需要提前编写剧本,最好可以贴近生活或者就是发生身边的事情,或者是公司的事情做为主题,亦或者可以是网络上当下流行的梗,小品节目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幽默搞笑是亮点。

 

 

年会创意节目-小品

 

 

2)脱口秀:各部门派代表以诙谐的口吻吐槽这个行业或者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如程序员吐槽产品经理任何需求都、 设计师吐槽客户AE没有好好跟客户沟通等,这种带着诙谐夸张及讲段子的形式也是能够戳中笑点的。

 

 

年会创意节目-脱口秀

 

 

四、歌曲类

独唱、合唱、反串唱,各种各样的会议聚会都不会缺少唱歌节目,年会自然也是,它可以让更多的同事参与到年会节目的表演当中来,正所谓即使唱的不好也要勇敢的自我欣赏,前几天流行的互联网大佬没到年会都要表演才艺,让BOOS上台唱歌那更是会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顶峰。

 

 

年会创意节目-歌曲表演

 

 

五、大屏互动

既然是年会这样一个喜庆的会议聚会,那红包,游戏,抽奖肯定需要安排上的,手机扫一扫、摇一摇就可以领取BOSS的现金红包,全员都能参与的大屏幕互动游戏,超级炫酷的滚动头像抽奖抽出今晚压轴大奖,让年会好看,好听,好玩停不下来。

 

 

年会创意节目-大屏幕互动

 

 

总之,年会策划就是要有创意有新意、有趣好玩、参与简单,操作也不要过于复杂。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不要冷场,不要存在尬场的情况,基本上使用上面介绍的这些节目就可以应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