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晚宴抽奖如何点燃气氛?

  • 思讯互动
  • 2021-11-02 14:01:55
搞活动经常会用到抽奖环节
如今都搞低碳环保了
我们也决定放弃抽奖箱
用电脑软件随机抽奖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抽奖玩法,实测好用,可以帮您省心省力省钱,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在现场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励池,数量没有限制,抽奖的人数可以通过左边的人数框调整(默认抽奖人数)。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最后显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单轮抽奖支持多批次抽奖,不同抽奖次数的用户可点击中奖名单弹框中的左右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作为历来年会的压轴抽奖环节,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团队开发的“3D抽奖”形式。大屏上3D效果滚动所有伙伴的头像,在全场高度关注下,寻觅现场锦鲤,送福利同时轻松吸引全场目光,现场氛围嗨翻天。
 
 
红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扫码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钱包,真的很方便!
 

 
幸运大转盘
主办方或者主持人,点击大屏幕开始按钮,大转盘就会加速转动。大屏端同步的转盘抽奖效果,通过大转盘抽奖,吸引人群关注活动。抽奖开始前,大屏幕根据位置的不同,显示效果有所差别:位置居左或居右时,另一侧会出现奖品列表,居中时则只展示大转盘。大转盘根据奖品的多少,划分成不同的扇形。点击开始后转盘会开始转动,点击停止后会慢慢停止转动,最后指针指向的扇形区域即是获奖奖品。
 
 
 
上上签
主办方后台配置好轮次内容,具体操作可参考使用帮助,保存设置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大屏幕上上签画面。随机模式下按空格或“开始”按钮后进入选签状态,让用户扫码参与选签,等到用户都选完后,按空格键开始大屏幕随机选签;自由模式则相对简单一些,想要开哪个签就直接点哪个签即可,点完后会翻转过来。
 
 
思讯互动年会大屏幕互动软件,所有互动功能的背景KV都支持自定义替换修改,让互动游戏抽奖更加的契合公司晚宴的主题,让现场气氛更加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