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创意启动仪式策划方案_启动仪式策划流程

  • 思讯互动
  • 2022-06-23 16:54:18
 
启动仪式创意策划方案是一场活动的核心元素,是活动策划中的重点也是亮点,很多活动策划公司和主办方,都想将启动环节的创意做的与众不同,因此出现了多种多样各种类型,具有视觉冲击力和丰富想象力的启动仪式。一个好的启动仪式不止能在现场俘获参与嘉宾的心,更能在新闻报道中自带热点光芒。除开传统的剪彩、击鼓、点圣火、手推杆不说,难道启动仪式就剩下这几种?那么启动仪式如何策划,有哪些步骤?
 
1、启动似式规模:要确定参加人数,现场布置以产生热烈隆重的庆典似式气氛为基准,活动以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为目标。
2、选择活动场所:启动仪式选择在室内还是室外,室内不用担心天气因素,室外可以吸引流动人员,各有各的优势。
3、场景布置[条幅]印制条幅,喜气洋洋地迎接每位来宾,能体现出整个庆典场面的浩势。利用鲜花、宣传片、橫幅等莒造出隆重的仪式舞合。
4、仪式程序,仪式程序要谨慎和详细,正式的启动仪式一般会安装策划的仪式程序来进行,哪一个时间段做什么统筹兼顾。
 
思讯互动平台开发出新型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摇一摇启动,摇一摇启动仪式又称大屏幕摇一摇启动。超新颖的现场活动启动仪式,告别传统的手掌启动仪式——全程视频播放(其实就是一个视频特效,现场的用户没有任何参与感,参与启动仪式的嘉宾也是单纯的把手按在LED屏幕上。)目前思讯互动还开发出3种不同的大屏幕启动仪式风格,分别是聚能总动员、能量球汇聚、手掌启动。
 
1、聚能总动员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总动员,聚能过程中主办方Logo由暗变亮,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2、能量球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过程中用户能量将逐渐地充满能量球,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3、手掌启动
嘉宾手掌按住大屏幕上的手掌启动,现场观众头像组成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用户头像可汇聚成活动主题文案,或者企业logo,汇聚完成后展示最终启动结束特效。
 
开幕式仪式是一场大型活动中,重要嘉宾集体留影的最佳形式,也是整个开幕式对外宣传的重要展示图片,一个好的创意开幕式启动仪式,决定着合影照片的质量,以及现场嘉宾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