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ipad电子签约系统在企业签约仪式上的应用案例

  • 思讯互动
  • 2022-06-17 15:53:22

ipad电子签约

iPad电子签约是目前会议现场比较新颖的签约方式,嘉宾在iPad上签名,大屏幕实时同步不同嘉宾的签名,签名完成后会自动落到指定的区域。由于iPad签约形式新颖、具有科技感,所以在各大政府会议、年会、启动、签约仪式、军令状环节很受欢迎。

1、军令状,立军令状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受领任务后的保证书,要保证必须完成任务,否则甘愿受罚。尤其是在战时,受命将领通常都以立军令状来明志,当然也有许多人是因为未遵守军令状而服军法。企业的狼性团队销售团队经常需要对领导许下销售目标,立下军令状,鼓舞团队士气,ipad电子签约经常被应用于军令状签字。特别试用于保险金融行业。

ipad签字签约-军令状

2、项目签约,传统的项目签约都是通过白纸黑字的方式,现场让多方代表上台,然后坐下签字,现场的其他观众参与感不强,见证感不强。通过ipad电子签约的形式可以让现场所有观众一同见证,签字代表只需要在pad上手写签名,签名的轨迹就会实时显示到现场的大屏幕上,非常具有仪式感。

ipad电子签约

3、毕业典礼,没有想到吧,极具创意的ipad电子签约使用场景,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由校领导上台签字,祝福广大学子前程似锦。

ipad电子签约-创意毕业证书

相比较传统的签约方式,这种更加便捷,更加能够体现企业的互联网基因和科技感。 思讯互动平台已经累计为几百场企业签约仪式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了,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如果需要更多的了解和使用电子签约系统可以联系咨询思讯互动客服。电子签约服务流程:

1. 我们会协助客户彩排测试走场给出专业的现场建议,如现场发现不足处现场完善 。 精细到每一个点,落实每一处细节!
2. 制作美化签约画面给合理建议,以至于领导一看就知道怎么操作,这样就大大降低了领导自己出错的问题
3. 现场所用设备都是高配来保障活动的稳定性 , 当然我们的签约系统是自主研发,系统强大也是必不可少成功因数
4. 所有会发生的问题我们都会提前做好备案,客户没想到的我们都会替客户想到以及做好备用方案,每一场都是用实战经验堆起来的 , 所以不用担心我们的专业度
5. 从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就会实时监控所有设备稳定度,不管大活 小活我们都是一样对待因为这环节出问题就会影响整场的一个效果会特别尬场,甲方也会不满意!所以 我们会做到特别 细心让活动得到一个完好的保障
 
ipad电子签约仪式选择专业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