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影视剧见面会弹幕互动活动-强势推出

  • 思讯互动
  • 2022-07-21 10:27:10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弹幕这个词慢慢走入了大家的视野。央视近年也开始在直播中开启弹幕,并尝试在节目中加入许多弹幕。本文将告诉大家影视剧见面会中如何使用弹幕互动。

央视羊年春晚首次“弹幕直播”

羊年央视春晚成功实现了春晚史上第一次“弹幕直播”,一边观看直播一边弹幕围观,全新互动模式引爆观众热情。直播平台的数据显示,春晚直播弹幕量突破1亿。弹幕成为羊年春晚直播最大亮点。

为了让用户更充分融入春晚,央视就羊年春晚与微博达成深度合作,微博上有关春晚的评论会以弹幕的形式实时呈现在春晚网络直播中,并且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直播一边通过弹幕对节目进行评论。文字、表情等多元化的弹幕形式让用户真正融入了“天涯共此时、亿万华人话春晚”全民狂欢的氛围,更让观众处于快乐的氛围之中。

弹幕视频是一种新的视频形式,它既有技术的"新",又有内容的"新".目前,已经有部分组织和机构,针对弹幕视频生产和制作相关的内容。

这些弹幕场所的使用也激发着在影视剧发布会见面会中的使用,有许多妙处:炫酷弹幕横向穿梭大屏幕,让活动现场燃起来;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呈现火爆的活动现场;可与其他功能并存,比如在抽奖时发个弹幕,带动现场气氛。

 

使用流程

主办方

活动开始前在后台配置里开启弹幕功能并配置好弹幕气泡、是否审核、是否循环、显示位置、弹幕大小、播放速度等内容,然后打开大屏幕,让现场观众扫码进入手机端聊天室,在里面发布消息即可。如果开启了审核,就需要在后台对弹幕消息进行审核,使用快捷键 Alt+M快速开启/关闭弹幕。

现场用户

现场用户扫码后进入手机端聊天室发送弹幕消息到大屏幕,消息经审核后从右往左在大屏幕上穿梭。

 

功能亮点

1.可配置程度高,自由度大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弹幕的大小,颜色,速度,透明度以及匿名/显示的内容,以适应年会、展会、论坛、庆典、婚礼等各种不同的场景。

弹幕设置

2.弹幕审核,让弹幕内容更加可控

      开启弹幕审核后,只有通过审核的弹幕才会出现在大屏幕上,让弹幕更加可控、省心,开启审核后,请在消息列表进行审核操作。

消息审核

消息审核

 

 

3.好玩又有趣,现场互动必备

      微信大屏幕互动弹幕让您告别气氛沉闷的年会晚会,让现场隐藏的段子手得以展示才华。让弹幕不再是追剧专属,线下活动也能拥有弹幕,使用此功能可以拉近台上台下的距离,让台下观众可以畅所欲言:祝福语、神吐槽、调侃。

4.支持分组弹幕

      将现场用户按部门分组,每个组选择一种弹幕颜色,比一比哪个部门的凝聚力更高,大屏幕上的哪种颜色的弹幕数量最多,特别适合企业年会和周年庆。

分组气泡设置

多种企业版互动花样选择,不一样的企业会议创意,不一样的定制化互动,选择思讯互动让你的会议活动与众不同。有了思讯互动,互动操作简单零失误,还可以附加微信号吸粉效果,省时省力,现场嗨翻天。

    如果您想引爆现场气氛,那么我们就是您最好的选择!如果已有的功能无法满足您,我们还提供客户整体风格定制、功能定制等服务,具体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