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什么是电子签约 IPAD签约 平板签约

  • 思讯互动
  • 2022-08-16 15:13:50
IPAD电子签约大屏上墙模式是现如今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必备流程!
如今,越来越多的商业合作的签约仪式活动策划方案中都开始采用IPAD电子签约仪式。
 
传统活动策划方案中的签约仪式方案不仅复杂繁琐,还沿用老一套的文件形式展现,缺少新意与社会化气息。现场大屏幕互动系统中的电子签约功能,大屏幕直观体现简约双方手写操作签字流程,签约仪式流程进行时,在场嘉宾通过IPAD签名,实现高科技感的签约效果。
 
全场所有嘉宾及媒体一同见证。高端有仪式感的签约仪式,配合庄重澎湃的电子签约背景音乐,使得签约更加有仪式感。活动策划方案中的电子签约仪式,让签约更高效更便捷。
 
什么是活动网IPAD电子签约仪式
 
IPAD签约电子签约把传统的签约过程通过现场的LED投放屏幕上完成,通俗一点说,就是把纸质合同的低级玩法转变为数字化智能化的大屏签约高端效果,通过手机或者IPAD上进行在线签字,大屏幕同步实时展示签约过程,让活动现场的全部人员同时见证的一种签约仪式,现场嘉宾和媒体们共同见证这一种重要时刻,让签约更具新闻价值。
 
 
IPAD电子签约仪式必备设施

①Led大屏幕;②电子签约系统;③大屏幕签约图及iPad签约页背景图;④签约台或者签约支架;⑤iPad设备;⑥路由器、电源插板;

IPAD电子签约仪式的特点

①可以在移动端手写签名,支持手机,iPad,平板等移动设备;②大屏同步显示,iPad上签字过程实时同步到大屏幕;③支持多轮次签约,多人同时签约,一对多签约;④支持自定义签约背景、字体大小,签名颜色等清;⑤支持在局域网络运行电子签约;

IPAD电子签约仪式流程

①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扫描大屏幕上签 约二维码进入签 约页面,在手机、平板、ipad等电子屏上进行签字

②大屏幕实时展示签约过程,签名自动保存到屏幕电子合同指定位置

③合同内容自动保存在活动后台,图片可在之后导出,轻松留档,电子签约系统,让签约合作的庄严感与科技感并行体现,展示了互联网活动签约仪式的新概念,十分新颖。

IPAD电子签约模式

①单台ipad多人签约

②多台ipad多人签约

③一对多签约

 
电子签约仪式一般适用于一些新闻发布会、论坛峰会签约、企业新品发布签约、战略合作签约、政府部门采购签约、媒体签约仪式、销售公司军令状签约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