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ipad电子签约仪式如何运用iPad大屏上墙签约系统

  • 思讯互动
  • 2022-08-16 11:15:28

进入21世纪,互联网技术的革新浪潮袭来, ipad电子签约是目前会议现场比较新颖的签约方式,嘉宾在iPad上签名,大屏幕实时不同嘉宾的签名,签名完成后会自动落到指定的区域。由于iPad签约形式新颖、具有科技感,所以在各大会议、年会、启动、签约仪式环节很受欢迎。

ipad电子签约同步上LED墙,不仅替代了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约仪式,既环保,同时又能够增加活动的亮点; ipad电子签约常应用于会议活动中签约仪式的环节,由签约双方或多方在移动终端签名并将签名同步到现场大屏幕上,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将签约仪式的气氛推到高潮,让签约本身更具新闻价值。

iPad签约仪式就是借助现场的LED大屏幕,由签约双方或多方在移动终端签名并将签名同步到现场大屏幕上,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将签约仪式的气氛推到高潮,让签约本身更具新闻价值

 

ipad电子签约仪式有哪些形式呢?

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②军令状签约仪式

③投资签约仪式

④媒体签约仪式

⑤项目签约仪式

⑥合同协议签约仪式

⑦高峰论坛签约仪式

⑧责任状签约仪式

⑨品牌合作签约仪式

⑩人才项目签约仪式

 

 

iPad电子签约仪式有哪些优点呢?
不仅替代了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约仪式,同时又能够增加活动的亮点,由签约双方或多方在移动终端签名并将签名同步到现场大屏幕上,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将签约仪式的气氛推到高潮,让签约本身更具价值。

 

 

iPad电子签约仪式有哪些特点呢?

①可以在移动端手写签名,支持手机,iPad,平板等移动设备

②大屏同步显示,iPad上签字过程实时同步到大屏幕

③支持多轮次签约,多人同时签约,一对多签约

④支持自定义签约背景、字体大小,签名颜色等清

⑤支持在局域网络运行电子签约

 

 

iPad电子签约仪式需要准备什么?

①Led大屏幕

②电子签约系统

③大屏幕签约图及iPad签约页背景图

④签约台或者签约支架

⑤iPad设备

⑥路由器、电源插板

 

 

iPad电子签约仪式具有庄重的仪式感,适合用的场景多元化,电子签约仪式将会把签约合同展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上,合同的内容大家都可以看到,现场多人见证,签到开启新的篇章。电子签约相对于传统纸质签约,显得更加方便便捷,除了显得高端富有科技感,也仪式感十足,可以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完成合作协议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