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互动-一把社交软件的神器

  • 思讯互动
  • 2022-08-18 16:48:08

在生活中,大屏幕互动软件已经成为商业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从公司的年会到一些展会活动,从商业促销活动到会议论坛,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我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现在,各种商业展会、晚会节目、唱歌比赛、演讲比赛现场也都开始使用电子大屏幕做现场活动。相比较于传统的活动,现场活动不仅可以节省人力物力,如果用心制作,还能取得比传统活动更好的体验和效果。

通过手机完成签到,大屏幕3D效果展示是目前活动现场中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签到产品,也是当前会议活动现场中比较成熟的一种产品,使用起来也是比较简单,只需要有一台连网电脑加一个屏幕借助于平台即可完成。

现场用户直接扫二维码完成签到,签到的时候后台可以设置是否填写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也可以跟原有报名数据进行验证匹配,签到成功显示座位号等功能。

用户签到完成后大屏幕上会根据签到用户的头像实时动态的组成各种logo、文字、图案等3D动画效果,所有人签到完成后还可以搭配一个3D抽奖,根据签到用户的头像信息进行一个滚动抽奖。

适合于各类车展、房展、展会、会议、庆典、年会、晚会等现场活跃气氛。大家一起在现场玩游戏,现场气氛想不热闹都很难。跃现场气氛,增强互动体验。

现场大屏幕互动系统所需设备:

1,两台电脑:一台用于前台展示,一台用于信息审核,均需联网

2,屏幕设备:LED液晶屏、投影幕布等

3,专人审核:视活动情况确定是否需要信息审核,如无需审核则仅使用一台电脑即可下。

 

功能预览及配置思讯互动的详细功能:签到、上墙、弹幕、抽奖、红包雨、投票、摇一摇、数钱、猴子爬树、摇汽车、3D赛马、马拉松、自行车、游泳,点击功能后面的设置即可进入功能设置页面。

 

人脸识别

使用步骤

1.在后台互动功能页面开启“人脸识别”并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如下图。可填写设备名称、滚动的文字、姓名前语音、姓名后语音及名单外的提示语,检测体温开启后可设置异常体温,还可以设置设备的音量。

大屏幕签到

2.返回跳转到活动列表页面,添加或导入参会者的头像并填写姓名,并设置签到方式为人脸识别。

手写签到

3.人脸识别设备通电启动;

4.将设备放置在会场入口签到处;

5.打开思讯互动大屏幕切换到签到画面,扫脸签到查看签到动画。

 

 

 

大屏幕的几个亮点:

1. 告别传统模式

2. 活跃现场的氛围

3. 传播品牌价值

4. 超强互动应用

互动大屏燃爆现场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大屏幕摇一摇,这个曾风靡EGO,令众多CTO失控的功能。摇一摇又被戏称“跑马”,规定时间内,摇动手机的频率直接决定了个人在跑道上的位置,摇的越快,头像在跑道上的位置就越靠前。大屏上实时显示个人排名及手机摇动速度,实乃燃场一大神器。

发送弹幕,全场大屏实时呈现,吐槽、表白、秀文采,想怎么吐就怎么吐。通过消息上墙,对年会节目及创意进行点赞,发表看法和意见。当然,对那些恶俗的语言后台可以开启审核功能,避免出现在大屏幕上。

截至到目前,年会已有千余品牌选择大屏幕作为年会现场支持唯一产品。

 

 

思讯互动还有更多其他的详细功能:签到、上墙、弹幕、抽奖、红包雨、投票、摇一摇、数钱、猴子爬树、摇汽车、3D赛马、马拉松、自行车、游泳,点击功能后面的设置即可进入功能设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