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云展会效果差—必然忽略了这几点!

  • 思讯互动
  • 2022-08-01 15:51:35
   
    线上广交会这个新物种与线下广交会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模式,注定它的玩法也完全不同。传统广交会,采购商与展商面对面的交流,更容易增进信任感。线上广交会虽然也能一对一或一对多进行交流,但是信任感并没有那么直观,除非是老客户。
    对B端的直播与针对C端的直播有很大的不同。在抖音上卖货,可以有更多的互动玩法,折扣、优惠券或是赠送礼品等,而在B端,这样的玩法玩不转。且在本次广交会直播中,互动是“僵化”的。如果说在抖音上,还能与粉丝有互动,但是在广交会直播上根本看不到,业务员一个人唱独角戏,显得尤其被动,这也极其考验直播人员的心理素质,必须扛过一个人唱完全场的“孤独”与“尴尬”。

    在这种大环境下,为更好地匹配客户的多样需求,思讯互动出全新云展会+互动+商品推介等组合功能。使参会者不但可以在手机上浏览展厅、查看商品信息,还可以直接参与各种投票、发言、提问、抢红包、抽奖等多样互动,享受到舒适流畅的线上参会体验和便捷高效的商品采购服务。如下几点请务必重视并搭配使用!

 

 
在线浏览并选购商品,完成展销一条龙
 
    主办方只需要上传商品明细并连接视频VR信号,即可搭建一套完备的云展会系统。
    参会者在线浏览展会的同时,可直接在手机上查阅参展所有商品,点击即可查看各商品具体介绍。如有心仪产品,也可直接在线下单。流畅的参展体验和详尽的商品介绍,为主办方省时省力的同时,给客户提供了完备的商品信息,更有效推动参展客户选择购买。

 
多种互动产品,满足多样活动需求
 
    为了缩短线上线下的距离,有效连接参展商和参会者,思讯互动还开发了多样的互动。参会者可在参展的同时参与投票、弹幕、提问、打赏、签字仪式等多种功能的互动,也可参与大转盘抽奖、红包雨等多样福利的领取
   多样的互动,缤纷的奖品,提高参会期待,增强了互动性、实用性的同时,增加了展会的人气,提高云展会传播性和转化率。

提问墙

大屏幕提问,答疑解惑。

主办方需要先在后台配置好轮次设置,然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提问墙画面,引导现场观众扫码参与现场提问,可在后台对问题进行审核等操作,点击排行榜中的问题,可显示具体的问题或将问题标记为已解答。

现场用户打开微信扫码参与提问,在手机端输入问题,选择标签及要@的人,然后发送即可;还可以给问题点赞,查看自己的提问。

 

功能亮点

1.互动性强,现场即问即答

现场观众在手机端输入问题、点赞问题,大屏幕根据问题点赞数进行排名,现场答疑解惑。非常适合一些学术论坛或营销会议,轻轻松松搞定现场答疑解惑环节;

2.排名榜单,反映问题热度

根据点赞数进行排名,可根据问题热度选择性解答。

3.问题筛选,更利于现场操作

当现场正好讲解到某一个话题时,可以点击相应的话题标签,筛选出该标签下的问题。

 

打赏

打赏礼物:火箭、跑车、邮轮...为你心目中的他(她)打call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