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样策划一场有档次的新品发布会?

  • 思讯互动
  • 2022-08-04 14:52:55

一场高格调的新品发布会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并且为新品赢得足够的关注,怎么策划这一场别开生面,让来宾印象深刻的新品发布会

怎样策划一场高逼格的新品发布会?

 

H5邀请函

首先设计一个H5邀请函吧,除了与时俱进提升档次之外,实用性也很突出。

H5可以把新品发布会主题、嘉宾名单、现场流程、座位安排、甚至停车场信息全部包括进去,以炫酷配图和燃情音乐烘托,甚至还能套嵌一段邀请视频,达到电影预告一样的效果。

3D屏幕

新品发布会如何展示品牌Logo一直是个问题,又要洋气又要够大简直是不可能。思讯互动大屏幕:3D签到大屏幕,来宾扫码签到大屏幕,以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展现大屏幕上,可以预定Logo图形展示。

 

然而全息影像虽然酷,但需使用雾化设备产生大量人工雾,形成一层很薄的水雾墙来代替传统的投影幕,再用投影设备投射在水雾墙上,即可在水雾墙上形成虚幻立体的影像。来宾可以在该屏幕影像中随意穿梭,达到真人可进入视频画面的虚幻效果。

大屏幕互动

舞台上的大背景屏幕是决定会场气势的重要元素。大屏幕的逼格在于整体性。意思是如果已经用了LED大通屏,那么请不要把它分割成几块,还要让BOSS从屏缝之间走出来亮相,这样太“古典”;也请尽量不要在舞台上弄一个演讲台什么的。

当然,如果能用整体环形大屏幕就更赞了。

 

大屏幕互动就是用大屏幕来做台上台下的互动。可以从新品发布会的启动仪式开始,到产品介绍,消息上墙,互动游戏,甚至现场抽奖新品第一批使用用户等,都能实现。主要就是依赖互动大屏幕系统思讯互动实现。在启动仪式这个环节可以说是首个全场互动型的启动仪式方案。全场摇一摇完成启动仪式并最后展示品牌,创意十足。

 

 

 

一场好的新品发布会,需要充足的预算,也需要主办方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以及独到眼光和创新精神。如果公司里没有专业的人士负责策划,不如把活动交给专业的发布会策划公司,选择合适的展示和互动工具,这样既可以策划出一场高逼格的新品发布会,又可以省钱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