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IPAD大屏幕签约/科技感的签约活动

  • 思讯互动
  • 2022-09-20 14:10:45

在商务交往中,不论是企业机构的融资发布会,还是战略合作发布会,项目启动会,签订合同等等,都会出现签约的影子,都需要举办签约仪式,以此来体现双方对合作的尊重和重视。传统的签约仪式基本上都是代表签字人坐于席上,礼仪小姐或者安排的工作人员将合同拿上双方签完字完事,形式单调、枯槁,很难让人感受到签约的份量。

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电子签约”,电子签约的程序带来了便捷和效率,以及纸质签约所没有的科技感。纸质签约逐渐被电子签约所取代,特别看一些大型公司的签约仪式都是使用电子签约

博州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蓝色未来科技园揭幕仪式

 

湾区共建 ~活力江门
2021江门国家高新区iPad签约战略合作协议5人多轮签活动圆满结束

 
 

是不是比传统签约更具有科技性和互动性呢,签约双方在显示的小屏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屏会相应的显示出来

想想以前的签约只是远远的看两个人在那埋头写,除此之外无其他,现在你真的是见证签约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见证感、庄重感都是满满的存在的。

同它所带来的便捷一样,就连操作方式也只需要简单的“三步”,我们可以简称为三步战略

感受一下这超有质感和高级的成果图:

由此我们可见电子签约的靠谱性能和给仪式带来的高级感都是不可忽视的,除此之外今年的双十一也有商家定了电子签约的程序用来做军令状的签立,是不是觉得很新奇?或许以后连结婚离婚都可以直接电子签约了也不是没可能啊~

不同于以往的签约仪式,前面也有提到电子签约更容易被见证到,使得更容易加深在场人士的参与感和签约本身所带有的庄重感,不论是在需要礼仪小姐拿合同上台还是我们看不到签约人的名字和内容,跟电子签约比起来,传统签约的劣势确实一目了然。

 

唯一觉得传统签约比较有感觉的应该也就是能触摸的实地感了吧。

时代不断进步,科技不断创新。我们感慨国家的强大,也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有更为新鲜的存在冲击着古老的市场,你觉得还有什么更为先进的签约方式呢?留言或者私信。

如果你想了解电子签约的内容,也可以联系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