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互动软件_年会屏幕互动_年会大屏幕游戏制作教程

  • 思讯互动
  • 2022-10-17 11:27:24

现在企业对年会的策划要求越来越高了,领导希望年会互动性要强,要有创新,要能吸引用户等等,怎么办?还好现在有年会互动软件,专注现场年会屏幕互动,让活动策划人不再烦恼。

每年公司策划人员都会为有什么好玩、特色的互动游戏节目而犯愁,即使费了很大的心血的策划最终可能还是被领导和同事批评为没有特色和创新。

思讯互动平台作为国内专业的微信大屏互动游戏方案供应商,自2017年开始已经连续5年累计为上万场年会提供技术支持,在2023年年会开始前思讯互动团队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数个互动性更强的现场互动游戏,让2023年所有的使用思讯互动微信产品的年会现场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新气象。

 

年会大屏幕游戏互动受到大多数企业的追捧,原因就在于,首先是能够活跃年会气氛,其次是加强员工与企业的粘性,再次是打造差异化,我有别人没有,差异就体现出来了。签到墙微信扫码签到,同时可以写上祝福语。收集到的微信头像不仅可以在年会大屏上实时组成酷炫的3D图像,还能组成企业LOGO等。功能定制化,可按客户要求更改3D图像、企业LOGO、背景图案、文字等。全员可以参与,发送弹幕,秀出真自我,实时显示。背景图案可以设置为年会主背景图案,弹幕文字内容可以筛选、过滤、审核。

 

思讯互动平台优势:

安全稳定可靠:高性能云服务器,安全可靠、为您的年会现场活动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使用简单方便:一台联网电脑,一部投影或LED大屏,就能轻松搞定整个年会现场活动。

超高性价比:物美价廉超值体验,超赞视觉效果,让您的年会现场活动与众不同。

思讯互动适用于大型年会、会议、活动、聚会、派对、婚庆等,管理高效,环保,操作十分方便。

 

 

下面分享一下年会互动软件、年会屏幕互动制作教程,教你年会大屏幕游戏怎么弄,为您引爆现场气氛。

第一步、到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注册账号,并登录。

立即制作

注册页面

第二步、登录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新活动。

快速创建活动

第三步、填写年会活动信息,包括活动名称、活动类型,创建一个试用版

创建试用版

第四步、创建的活动展示如下图:点击功能设置可以配置思讯互动活动功能

第五步、功能预览及配置思讯互动的详细功能:签到、3D签到、上墙、弹幕、抽奖、红包雨、投票、摇一摇、疯狂数钱、猴子爬树、摇汽车、3D赛马、马拉松、自行车、游泳,点击功能后面的设置即可进入功能设置页面。可以根据年会活动的需要配置并开启相关活动。

背景音乐设置进入

 

 

第六步、以游戏为例子说明下功能怎么设置,其它功能的配置步骤基本相同。点击摇一摇后面的“设置”:

第七步、添加游戏轮次, 选择游戏风格

 

第八步、点击摇一摇设置界面“打开大屏幕”,进入大屏幕界面,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年会游戏

活动大屏控制:可以使用鼠标点击底部菜单进行控件,也可以按快捷键进行活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