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iPad电子签约仪式,突破局限,满足你期待的所有仪式感!

  • 思讯互动
  • 2022-11-08 14:35:15

电子签约是应用于会议签字仪式的互动项目,会议现场大屏直播签约过程,签字同步显示在大屏上,带给现场参与人员更直观震撼的感受,让嘉宾和媒体能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签约过程,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现在为了带来更好的话题度,往往公司合作达成双方意见战略合作的时候,都会在签约时专门举办一个隆重的签约仪式,来彰显对合作方的重视,顺便还能做一波曝光。而如果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签约仪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排好每一个签约仪式流程了,那么这些签约仪式流程到底是怎么样进行的呢?我们可以详细地来看一看。


人员入场

说到签约仪式的相关流程,对于人员入场的安排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一个签约仪式里面会有着大量的人员参与,有签约双方的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另外还有大量的媒体、或是同行里面的一些人员等等,这些人员都需要安排不同的入场通道,才能够让他们有序而又方便地入场,并且还需要杜绝一些无关人员的进入等等,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

签到环节为了提高安全性,可以采用手机扫码签到方式。入场嘉宾扫码验证身份信息后才能入场,签到成功的人将会在电子签到墙上展示。这样的效果可以通过思讯互动大屏幕中的签到功能来实现。

 

领导发言

在签约仪式当中,双方都需要就签约事宜进行一定的说明,发表一些相关的谈话,所以在仪式开始之后,都会安排一个专门的领导发言的环节,比如说如果是代言签约,那么产品方就需要让领导上去谈一下这个产品的一些特点,以及为什么选择这位代言人等等的情况。

签约仪式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一个签约仪式流程了,也就是进行正式的签约。如果只是搬一张桌子两个人在纸上签字会显得整体画面有些单调枯燥,起不到宣传推广的效果。所以现在很多签约仪式都会采用电子签约的形式。利用活动现场的电子大屏幕实现思讯互动现场大屏电子签约。大屏幕上展示合同并留好签名位置。签约者在ipad上签名,大屏幕上将会同步签名过程。整体将会更有签约仪式感

一般来说在这个环节里面,会有着专门的跟拍,并且双方签约完成之后,也需要专门进行拍照留影等等,这样子能够让整个签约仪式的意义得到更好的记录。

 

模拟逼真的签名效果,让签约更具仪式感和科技感;大屏幕实时显示签名,观众一同见证,更加真实可信。iPad电子签约就是把传统的合同签订的过程通过现场的LED屏幕上完成,也就是把纸质合同的内容同步搬到大屏幕上,形成电子合同,通过电脑/手机/ipad上进行在线签字,大屏幕同步实时展示签约过程,让活动现场的全部人员同时见证的一种签约仪式。

iPad电子签约仪式有哪些特点呢?

①可以在移动端手写签名,支持手机,iPad,平板等移动设备

②大屏同步显示,iPad上签字过程实时同步到大屏幕

③支持多轮次签约,多人同时签约,一对多签约

④支持自定义签约背景、字体大小,签名颜色等清

⑤支持在局域网络运行电子签约

 

提问环节

在签约仪式流程里面,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那就是问答环节,因为在签约仪式里面会有着大量的媒体参与,所以在签约完成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需要主办方回答一些媒体人们提出的问题,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出现在媒体的相关报道里面,所以对于这个环节的安排,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问答环节同样也能通过电子大屏幕来实现。担心抢问抢答的情况发生,可以采用思讯互动大屏幕互动消息上墙的方式。手机发送问题展示在电子大屏幕上,接受采访者适当抽选问题进行回答。同时在后台还能筛选问题,避免一些尴尬的情况发生。

这些就是签约仪式流程的详细说明,各个环节都是十分重要,而且也都是有着自己的不可取代的作用的。利用好现场大屏幕做好各个环节的升级体验,会让正常签约仪式更加顺畅。

使用流程

主办方

活动开始前开启消息上墙,设置好皮肤风格等内容后打开大屏幕,现场扫码后即可发送消息。使用空格键切换消息墙滚动模式(手动和自动),使用方向键“↓”手动下翻消息,点击消息可放大后查看。

现场用户

扫码之后进入手机端聊天室,发布的弹幕消息在主办方切换到消息墙画面后,就会变成滚动消息。

功能亮点

1.大屏幕消息墙由下至上滚动活动现场用户发送的消息,消息上墙功能可以发送图片,可选多种上墙皮肤效果;
上墙皮肤
2.支持匿名模式,支持手动和自动滚动,支持消息循环。
消息上墙设置
3.沟通台上台下零距离交流,发送的上墙消息在大屏幕上实时更新。
 

iPad电子签约仪式需要准备什么?

①Led大屏幕

②电子签约系统

③大屏幕签约图及iPad签约页背景图

④签约台或者签约支架

⑤iPad设备

⑥路由器、电源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