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3年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的公司年会小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2-12-06 15:00:50

小编这里推荐的游戏互动方式主要就是借助微信来实现的,现场用户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活动,公司年会的话一般可能主要以下几个需求:

1、抽奖。几乎每个年会必不可少的环节。

2、互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
 
借助思讯互动已经开发好的成熟产品,那么整个年会流程就可以这么开展:

1、用户入场的通过微信签到程序扫码进行签到,可以根据自己公司需要顺便填写下姓名、电话、部门或者工号等信息,还可以验证工号等信息是否填写正确。签到完成后在宴会厅屏幕上可以看到每个人签到信息,如果使用3D签到的话还可以根据签到人的微信头像实时组成各种形式的动画图案。

2、表演完一两个节目后可以开展个互动游戏环节,可以使用赛马、疯狂数钱、马拉松赛等产品,大家扫屏幕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等游戏开始有全场所有人同时摇动手机看谁摇的快,屏幕上以赛马形式展示。

3、高潮的抽奖环节,可以用普通抽奖或者3D抽奖,在之前签到的用户里面进行头像滚动抽奖,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分几次抽,抽几轮都行的。

4、其他辅助的还包括现场节目投票,评选出最佳节目。弹幕上墙,全场实时发送文字内容屏幕上展示进行互动。

 

年会活动执行阶段

一、3D扫码签到

  在参会人员进场的时间里,展示签到二维码,嘉宾扫码参与签到,引导到相应位置入座。同时告知嘉宾晚会开始时间(主要嘉宾则引导到主要坐席,其他的迎宾人员根据其他桌子的情况进行引导。)

 

 

 

 

二、 倒计时

入场后,活动时间已到,黑场5秒,大屏幕开始播放倒计时,倒计时结束正式开始晚宴(在黑场和敲响钟声的时候,开场舞的演员开始准备。)思讯互动后台有多种倒计时模板可以选择

 

 

三、表演节目环节

开场舞、主持人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总经理致词祝酒、 韩国劲舞。 女歌手表演喜庆、欢快的歌曲、表演舞蹈、三句半等节目

 

四、抽奖

主持人说明抽奖规则,邀请抽奖人上台,大屏幕开始抽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可以设置奖品和抽取人数,中间可以穿插一些表演节目更具趣味

 

 

颁布一等奖

如有嘉宾讲话,则由讲话的嘉宾抽取一等奖。如果没有,则由主持人抽出一等奖。

 

 

五、互动游戏——新年游戏、兔年摇一摇等互动游戏

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同时负责调动现场气氛,达到游戏互动的效果。

大屏幕展示二维码,嘉宾通过扫码,摇一摇手机,大屏幕兔子动画效果向前进,根据手速获得排名

 

 

六、 晚会结束

当合唱相亲相爱快结束的时候,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