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方案】企业年会流程你了解吗?互动环节是重中之重!

  • 思讯互动
  • 2023-01-04 05:20:58

企业年会在公司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个优秀的年会,能够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团队的凝聚力。而想要开展老板和员工都叫好的年会,既需要有一个完整的年会流程,更需要有一个能炒热现场氛围的互动环节,那么我们该如何设计一场完美的企业年会,又需要哪些流程呢?

1、准备工作

在年会开始之前要对年会的主题进行定调,并围绕这一主题制定一个周密又详细的日程安排表、工作任务清单以及任务安排表。避免因为年会主题和年会时间发生冲突,从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年会的目的是回馈用户,我们的主题就需要围绕着用户展开,确定好何时邀请新老用户、公司领导是否出席等等。所以在年会之前就要进行具体事项的布置,做好年会准备工作及会议流程。

2、主持人主持

年会主持人要根据年会的性质和年会的形式来选择合适主持人。大型的年会要求主持人能够掌控年会的流程和气氛,根据现场与会人员的反馈调整流程和流程的持续时间。更突出互动的年会就需要主持人风趣幽默,让年会氛围始终处于轻松愉快的情景中。

3、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是年会的重中之重,可以增进员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并达到凝聚团队的目的,因此选对工具就十分重要。思讯互动大屏互动有玉兔登天、玉兔迎春等摇一摇游戏;更有疯狂找兔子、拔萝卜等数钱游戏,都能够让大家通过这个互动环节达到一个轻松愉快的效果。为了能够更加贴合兔年年会的氛围和主题,思讯互动还推出了兔年主题、兔年游戏等一系列年会必备的功能和产品,大大提升年会的互动效果。

4、表演

舞蹈、歌曲、小品等都是年会的常见节目。思讯互动的云直播版可以帮助企业将年会从线下搬到线上,因为距离或者是疫情防控要求而没有参与的员工,也能在线上参与企业年会。

5、总结

在年会结束后,可以利用思讯互动的3D抽奖等工具进行抽奖活动,发放奖品或者是奖品等福利。最后,工作人员会对年会的效果进行总结,对整个活动进行一个回顾和总结。至此,整个年会流程就已经走完,相信大家对今年的企业年会也有了一个更好的规划!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企业年会方案或是思讯互动的年会互动工具的话,欢迎大家咨询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