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接物游戏上新,支持个性化定制,营销转化“赢”爆了!

  • 思讯互动
  • 2023-01-02 07:09:36

2022即将迎来第四季度,很多人陷入了被业绩支配的恐惧中,晚上八点发一条营销朋友圈,马上就收到了亲朋好友的轮番问候:

A:这是真·社畜

B:新任务要完成多少啊

C:是不是得老加班啊

D:老板今年准备冲多少年奖啊

为了能拿到年终奖,卑微的打工人,天天、夜夜、年年,jio指头都在思考怎么做营销,但也有一部分人就此躺平了!

思讯互动全新上线接物游戏,助力现场引流和营销转化,毕竟,在“金九银十”的黄金期,再不开始发力就来不及啦!

一、接金币

接金币游戏是比较经典的一款互动小游戏,游戏规则也是非常简单,通过左右移动人物来接住空中掉下来的金币,得分多者获胜。

多人同时一起玩,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所有人的排名和成绩,获胜者将赢得奖品,轻松活跃现场气氛。

对于商场来说,尤其是国庆人潮高峰期,接金币游戏不仅能吸引客流,还能提升营销转化率。

适用场景

直播活动、商场促销、展览展会、新品发布会、开业庆典、晚会现场、婚庆典礼、酒吧活动、汽车团购会、地产开盘、周年庆、经销商大会、公司答谢会、年会。

创建流程

1. 登录思讯互动官网: www.sessionhd.com,并注册思讯互动账号。

2. 点击创建新活动。(可选择测试版免费体验)

3. 找到竞技PK-接金币,新建游戏,设置游戏参数。

4. 设置完成后,点击“查看大屏幕”,进入到对应的游戏页面——M键调出活动二维码,点击“开始游戏”。

游戏模式

[积分模式] 即竞技模式,根据游戏中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发奖。

[分钱模式] 全员瓜分现金奖池,游戏参与者接多少得多少。

二、多场景主题

思讯互动的接金币游戏支持个性化场景,在后台设置中,游戏主题、背景图、背景音乐、接物元素和掉落元素均可以在后台设置时进行替换,可衍生无数主题,适合多种场景应用

【婚礼主题】抢捧花&接绣球

传承抢捧花传递幸福的含义,为中西式婚礼现场定制形式新颖、创意满满的互动玩法,传递幸福的同时燃爆现场。

最重要的是,全场嘉宾都能实时参与,达到“婚宴不无聊,主宾皆欢喜”的活动效果。

【秋季主题】柿柿如意

秋天是柿子的收获季节,以谐音命名主题,衍生“事事如意”的好寓意。

晚宴、年会、答谢会等多种场景均适合,尤其是对于即将迎来国庆热潮的商场、展会来说,打造氛围高潮,促进营销转化再适合不过了。

【其他场景主题玩法】

我们可以根据活动场景,自己DIY更多主题玩法!

★ 商场活动场景——【礼从天降】该玩法中,可以设置不同礼盒、优惠券元素。

★ 家居活动场景——【福气临门】该玩法中,可以设置不同福袋、家居摆件元素。

★ 企业年会场景——【flag收割机】该玩法中,可以设置升职、脱单、加薪目标。

‍★ 教育培训场景——【老鹰捉小鸡】该玩法中,可以设置小鸡、公鸡、母鸡等元素。

更多创意玩法,欢迎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