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商场抽奖活动要怎么做才能效果好?

  • 思讯互动
  • 2023-02-24 09:43:09

商场活动、门店活动、开业典礼、周年庆典常见的促销策略、活动环节就是抽奖了。那么商场活动抽奖环节怎么做才能效果好?抓住顾客心理就成功了一半~

一、抽奖方式的选择

目前商场活动常见的抽奖方式有转盘抽奖、砸金蛋、抽奖箱等多种玩法。这些抽奖方式很经典但也比较费时费力,商场活动可以选择一些创意的抽奖方式,比如把经典的抽奖玩法搬上LED大屏幕,顾客扫码自动关注商场公众号参与抽奖,视觉冲击更给力,不限人数才更嗨!

二、规划概率选奖品

商场活动、开业典礼做抽奖活动想要激发顾客的参与积极性不仅要在抽奖方式上下功夫,还要在挑选奖品上做功课。消费者渴望价值高的奖品,而商场活动抽奖是为了招揽顾客,更希望以最少的支出获得最好的效果。那么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既满足顾客的需求,又起到了聚人气宣传商场活动的效果,一举两得。奖品的设置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考虑,第一在预算范围内设置少量比较有噱头的奖品,吸引顾客参与;第二设置与合作商铺有关的商品,比如店内新品、热门单品等,让顾客有产品体验感;第三奖品可以多设置一些优惠券、抵用券、赠品小样等,有利于成交转化。这样的话可以用红包雨来进行抽奖,更有互动感,同时更能带动现场氛围。

三、降低参与的门槛

商场活动策划抽奖程序不要太过复杂,最吸引人的抽奖程序就是玩法新颖操作简单,抽奖活动的参与门槛不需要太高,抽奖送优惠券等也有助于成交转化。玩法新颖的抽奖方式比如大屏互动抽奖功能,顾客扫码即可直接参与,抽奖结果同步显示。大屏抽奖是非常酷炫大气的一种现场活动微信抽奖方式。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不仅操作简单画面精致,顾客扫码自动关注商场公众号,互动的同时为线上增长人气。

四、强化传播的效果

商场活动、门店活动做抽奖活动、现场互动小游戏都是为了吸引顾客聚集人气,但是这些都是短暂的热闹,想让活动效果更好就要强化商场活动的传播效果。比如没人仅一次抽奖机会,但转发分享即可获得更多抽奖机会,以此达到二次宣传的目的。

无论是商场活动还是开业典礼、门店活动,都要明确商场活动策划的目的,抽奖活动的意义,而不是盲目的去策划。新年新气象,新年好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