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参加展会该做哪些准备? 有哪些提升展会的效果的方法?

  • 思讯互动
  • 2023-03-22 14:26:33
 
    展会的效果在开发客户当中是效果比较直接的。为了让展会效果更理想,除了展会承办商自己宣传以外,作为参展商,也需要自己多很多的工具。
 
1:选择适合自己的展会
大的展会的并不就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我们在参加展会之前必须要做好详细的调查准备工作,切记不可道听途说,要了解各个展会的优缺点及性价比,再结合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展会。如果产品比较专业,比较单一,最好选择行业内专业的展会,因为来展会的一般都是和这个行业相关的观众,针对性比较强。如果你的产品多元化,可以选择综合性的展会,这样人流广,客户多。
 
2:展位的大小要看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
虽然说展位越大越好,但是这样也要看自己公司的实力及自己目标客户群档次的定位而决定。
 
3:客户的邀请
当我们购买了相关的展位后,我们就要提前对自己的新老客户进行邀请。如果希望自己的展会效果更好,可以提前对自己的目标客户联系并邀请他们到自己的展位来参观。一般邀请的方式:电话沟通,邮件和传真邮寄邀请函
老客户: 直接邀约就可以。
新客户: 先要收集自己的潜在客户,然后再进行邀约
 
4:展会的布置
 
一个展位相当于自己的店面,千万马虎不得,
客户几天内可能要走很多的摊位,时间非常的有限,不可能每一个摊位都能记住,那么我们如何让这些采购商记住我们,让他们能进自己的店看看,这就需要我们做很多的功课。比如:颜色搭配,鲜明有个性的的色彩可以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容易引起客户的关注。专业化,专业化就要从产品做起,产品的展示,摆放,归类等都需要设计好。
 
5:参展人员的礼仪及专业性
 
参展之前要交待参展人员一些注意事项,礼仪细节和产品的透彻了解,比如:服装搭配,礼貌问答,脸部的微笑,和客户交换名片及给材料都要双手递给对方,这是基本的尊重。对产品从包装到材料到价格做到事无巨细,样样周到。会议会展现场的互动也是致胜的关键之一。好的展会互动会为企业带来意向不到的惊喜。同时获取到客户信息,便于日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