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样策划一场成功的发布会?

  • 思讯互动
  • 2023-03-08 14:12:41
  
让我们先看看那些年成功发布会有哪些共性。近几年看了很多不同行业的、优秀的新品发布会,从苹果到小米、锤子再到方太,等等,每一个都有各自行业独有的魅力和情怀,但说到这些发布会成功背后的共性,有三点很重要。
  1、注重仪式感生活需要仪式感,品牌亦是如此。视觉符号、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传奇的故事,这些足以让消费者对你印象深刻,但是人们仍然需要一定的仪式感来长期强化信仰。对于品牌而言,新品发布会无疑是进行仪式,强化品牌信仰的最佳时刻。

  2、强化参与感现如今,发布会的主角早已不仅仅是品牌,更是品牌背后默默支持的每一位粉丝和消费者。不与受众人群深入互动的新品发布会,往往会变成一种传统推广仪式,新品理念很难深入人心,但如果能激发核心用户的参与感和惊喜感,他们会非常积极的免费帮你传播和分享。借助于平台直播,实时官微活动,现场互动等方式,用户不再是台下、屏幕外的看客,他们可以深入体验、参与、享受新品发布会所带来的乐趣。
 
  3、策划案的细节要做好

  一个好的策划案的作者不仅能够有新颖的突出的点子,还应该具备的就是整个活动当中的细节问题,我们大家都知道细节决定成败,新品发布会策划案针对的就是这样的比较完善和具体的细节而在行业中取胜的,针对每一个活动流程安排具体的人员负责,对于活动的细节的控制应该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各位到场参加活动的来宾、演艺人员的吃喝拉撒等问题,会场的氛围调节的问题,都应该得到更好的安排和统筹策划。

例如发布会中间的互动环节,大屏幕在发布会上通常占据着观众的大部分视野,所以,通过大屏幕来进行互动再合适不过。思讯互动大屏幕中的消息上墙可以作为现场互动问答,直接展示问题内容,主持人首选问题让嘉宾回答。

 

现场的互动小游戏可以很好的活跃现场的气氛,让新品发布会不至于太过沉闷;思讯互动摇一摇系列互动游戏,扫码后就能够在座位上玩的互动小游戏,便捷并且很有创意,可以很好的提升体验感。

摇一摇猛虎出动

还有不得不说的思讯互动的摇一摇启动功能。是小编见过的唯一一个可以全场一同参与的启动仪式效果。嘉宾扫码后摇一摇手机就能一同完成启动仪式,也很有象征意义,象征着一个产品的成功问世离不开在座每一位的支持。创意与寓意同享,可以说是一种很创新的启动仪式了。

摇一摇启动

发布会只要这三点做好,差不多就事半功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