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型活动使用互动游戏的好处

  • 思讯互动
  • 2023-06-06 10:53:37

活动现场游戏的模式有很多,但是当活动现场人比较多的时候就需要用到专业的现场活动系统了。这个系统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开展现场活动,更可以让企业快速打造现场的气氛,是企业聚集人气的利器。现在市面上的互动小游戏并不是采用传统的方式来展现,相反地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在选择活动现场的互动小游戏显现方式的时候,往往选用现场互动小游戏系统,这样就可以通过大屏幕显现出来。因此使用现代化的互动小游戏系统不仅更容易聚集人气,同时还具有新鲜感,可以吸引新用户注意力。

大型活动互动游戏的好处

1、提高参与度。通过游戏,参与者可以更加专注地参与活动,从而提高活动的参与度。

2、增加参与者的活动体验。游戏可以让参与者更有趣、更有挑战性,从而提升参与者的活动体验。

3、有利于活动的宣传。通过游戏,可以吸引更多的参与者,有利于活动的宣传。

大型活动互动游戏的注意事项

1、游戏设计要合理。游戏的设计要符合活动的主题,并且要有趣、有挑战性,吸引参与者。

2、游戏的组织要有序。在游戏的组织上要有明确的规则和流程,以确保游戏的顺利进行。

3、游戏的奖励要符合参与者的期望。游戏的奖励要符合参与者的期望,否则可能会影响参与者的积极性。

大型商场互动游戏怎么选?

商场互动游戏一:红包雨

红包雨作为一款现场大屏互动游戏,有着精美的大屏红包雨画面,展示效果逛广,能够非常快的抓住活动现场周围几百米内的顾客的注意力。并且游戏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现场的顾客们只需要扫描现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到游戏中来,在游戏开始后,不断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雨,就有机会抢到普通红包或者随机红包

红包雨这款互动游戏的参与门槛低,更加便于吸引顾客参与,为商场活动场打造出热闹的场景。

 

商场互动游戏二:3D赛马

3D赛马作为一款现场活动中受到众多欢迎的现场大屏互动游戏,同样有着展示效果广的大屏赛马画面。商场活动现场就能体验赛马的刺激感和紧张感。酷炫的大屏赛马画面能够很轻松的抓住商场顾客的注意力,简单的扫码加摇一摇参与方式也能让他们参与到游戏当中来。

思讯互动-西部牛仔

最重要的是,3D赛马这款大屏互动游戏有着良好的吸粉效果。参与游戏的顾客们会以关注公众的形式成为商场活动主办方的粉丝,有利于主办方后续活动的推广和宣传。

 

商场互动游戏三:拔河

现场用户分成两组挑战大屏幕摇一摇拔河

游戏开始前,会展示有多少人参与了游戏,然后点击“开始”或按大屏幕空格键开始后,会进入大屏幕倒计时状态,在大屏幕上拔河的两边会展示排名前三的参与者,绳结也会模拟真实的拔河效果,游戏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会展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