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好用的现场互动大屏幕抽奖的小程序

  • 思讯互动
  • 2023-07-03 10:16:21

思讯互动微信互动墙是专业的大屏幕互动软件,提供活动会议,微信扫二维码签到,创意3D签到,微信摇一摇抢红包,大屏幕滚动抽奖,摇一摇赛跑等微信上墙功能。完美支持年会,婚礼展会,晚会,,...

经典红包雨

互动现场少不了的节目抢红包也算其一,建群拉人发红包总是很麻烦,而且红包还限额,抢起来也没那么爽快。嗨动大屏的红包雨游戏是一种全新的有别于微信群内抢红包的有趣互动体验,红包金额随你设定,红包个数随你选择,轻松实现多人齐互动,摇中红包即时自动到达微信账户。

 

|摇一摇游戏 

对于公司精心准备的多种奖品,我们可以通过热度很高的摇一摇游戏把奖品送给幸运的获胜来宾。摇一摇游戏的参与方式很简单,也是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参与,摇动手机的频率越高,得分就越高,在30秒时间内,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即获得本场游戏的冠亚季军。因为是通过全场摇手机的方式进行游戏,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成绩,台下的员工参与场景极其激烈热闹,广受好评。

 

幸运抽奖机

- 摇杆滚动抽奖

抽奖不再局限于纸质抽奖箱,嗨动大屏抽奖形式多种多样——幸运抽奖机,让游戏互动体验感与抽奖相结合,玩法轻松彰显气派!

 

3D微信抽奖

抽奖也是一个优秀的互动平台的必备功能。嗨动大屏互动平台拥有多种抽奖形式,强烈推荐微信扫码头像抽奖,系统默认以所有扫码签到的微信头像作为参与抽奖的候选者,主持人按开始按钮,大屏幕上众多微信头像就在滚动,按停止按钮,中奖的幸运观众的头像就出现在大屏上了。别忘了事先在后台设置好奖项和奖品哦!

 

 

系统稳定

优质服务器支撑,专业工程师24小时维护,

现场万人互动无烦恼!

超级视觉

场景定制开发,大屏画面精致

互动环节细节把控,所有客户100%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