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_教你会议签到二维码怎么样做

  • 思讯互动
  • 2023-08-15 11:13:32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参与人员只需携带手机轻松完成签到,带来了全新的参会体验。同时也避免了主办方现场核对信息时手忙脚乱的尴尬,而且非常安全,有效核实身份,杜绝误闯者。参与人员的信息在验证时,通过无线通信系统传输到系统数据库,这样展会的参与情况一目了然,方便了展后对参与情况的统计工作。整个流程采用了全电子化,以手机作为入场凭证,实现了会议签到的信息化。

一场活动的签到环节重要且往往难以把控。传统的签到方式低效率,既耗费工作人员的精力,也在挑战参会者的耐心,可谓是“一举两失”。而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利用数字化发展推出二维码签到,只需一枚二维码,主办方就可以轻松解决签到问题,反败为胜。

拒绝拥堵,入场稳住秩序。活动筹备阶段,主办方配置好会议信息。会议进场时,嘉宾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签到,系统自动完成身份验证,签到速度最高1秒/每人,显示屏与嘉宾手机上弹出参会人员信息,匹配成功即可完成签到。签到成本低,告别排队烦恼节省空间、时间和人工,且遗失风险小,还能瞬间提升参会者的体验感。

实时更新,签到情况一目了然,二维码签到不仅可以单打独斗,还能够和思讯互动其它互动应用一起为签到工作锦上添花。思讯互动不仅具有协助完成活动签到的功能,还可以在签到时实时更新活动签到数据。在参会者完成签到之后,工作人员可以在大屏幕上实时查看签到、现场报名信息。并可根据会议签到情况,进行各项参会人员签到情况的信息统计、查询及检索,并且可导出签到数据。

创意加持,签到上墙现场嗨起,在参会者完成扫码签到以后,由于微信签到与3D签到进行串联,微信头像可以实时飞入屏幕中组成logo,完成大会与嘉宾的首次互动,为企业制造一个展示愿景、口号的机会。既可以提升参会者的参与感,还能传播品牌价值。同时能够给现场参会者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记忆点,让他们对该活动或者相关企业产生独一无二的好感。

目前根据思讯互动平台上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使用的情况来看,以下两种是使用最多的两种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

一、微信签到墙

微信签到墙是使用最为简单的一种签到方式,现场用户直接扫码完成签到,签到的时候后台可以设置是否填写些基本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用户签到完成后大屏幕上会实时动态的展示用户的头像、姓名等信息。所有人签到完成后可以根据签到人员的信息进行头像滚动抽奖。

二、微信3D签到

3D签到相比较第一种签到墙效果更加高端,签到完成后大屏幕会根据签到人员的头像信息实时动态的展现出各种3D动画效果,还可以自动拼成企业的logo、文字等图案。

第一步、分组签到,用户属性简便区分

相比于传统的纸质和长长的签到队伍模式,扫码签到可以展示会议主题、验证签到、便捷高效,安全性与展示性兼得,还可关联微信公众号,扫码参与互动即成为公众号粉丝,吸粉轻松搞定。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_教你会议签到二维码怎么样做

第二步、会议流程,一目了然

告别传统纸质版会议流程表,参会人员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查看会议全部流程和环节,给您开启高质感的会议。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_教你会议签到二维码怎么样做

第三步、上墙互动,畅所欲言

可全员参与讨论,参会者发送消息大屏幕随即同步展示消息内容,促进现场交流,台上台下零距离,还可以进行现场提问,活跃现场气氛。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_教你会议签到二维码怎么样做

第四步、嘉宾打赏,为大咖助威

会上为心仪大咖呐喊助威,无需独立建群,红包金额随心发。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_教你会议签到二维码怎么样做

第五步、数据反馈

参会人员的签到、发言等数据可高效统计,查询,导出,为活动复盘提供精准数据。

二维码会议签到系统_教你会议签到二维码怎么样做

会议签到系统是新型会议电子签到方式,该系统主要通过手机、二维码、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使会议组织者在会前能及时通知预邀嘉宾、发布活动资讯、而与会人员仅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轻轻一扫,签到便成功,会议签到系统成千上万人都可以适用,适合于小、中、大型会议。

思讯互动会议签到系统使会前签到、会中互动、会后数据统计一气呵成。这种低碳环保的会议模式更加人性化,工作人员可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事核心事务,更好地服务会议;参会者也只需一部智能手机,便可实时了解会议内容参与现场互动,提高参与效率。

伴随着智能化、信息化时代来临,目前在大型会议、交流会和展会等流行着一种新型签到模式,这便是二维码会议签到。它在现代会议签到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现场签到的嘉宾只需掏出手机二维码对准二维码扫描器刷一下即可,无需排队签到了。

二维码会议签到方式整合了来宾签到、签到状态查询等各项功能,以“高效、便捷、创意、尊贵、环保”的签到方式,精简了签到流程。通二维码扫描器结合会议二维码签到系统,开启了高效签到的新技能。与传统签到相比,它省去了查邀请函、排队填写签到信息、身份验证等一系列繁琐签到过程,整个过程仅需几秒钟,即使面对成千上万的人签到也能从容面对,无需排队。

优点:

时尚签到方式

展会签到时,参与人员只需携带手机轻松完成签到,带来了全新的参会体验。

安全性、可靠性

避免了主办方现场核对信息时手忙脚乱的尴尬,而且非常安全,有效核实身份,杜绝误闯者。

实时会务信息管理

参与人员的信息在验证时,通过无线通信系统传输到系统数据库,这样展会的参与情况一目了然,方便了展后对参与情况的统计工作。

整个流程采用了全电子化,以手机作为入场凭证,实现了会议签到的信息化,如此低成本、高效率的签到系统就在思讯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