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3中秋节商场促销活动策划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3-08-23 09:48:55
 
中秋节即将到来,许多朋友开始犯难了,中秋节活动策划方案要怎么写怎么准备,下面为大家分享了中秋节商场促销活动的策划方案,欢迎借鉴!
 
一.前奏: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已经到了,是商场促销的好时机,以下为本次活动的策划方案,以供参考:
 
二.活动主题:相聚“金”秋
 
三.活动广告语:“金”喜不断 “金”彩 连连
 
四.活动对象:消费者
 
五.活动时间:20xx年9月x日至20xx年9月x日
 
六.活动目的:
 
1,中秋节、中国传统三大节日之一,以中秋节为契机,通过策划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商场的整体形象,提高商场美誉度
 
2,借助中秋节节日的到来,策划实施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刺激消费群,吸引目标消费群及潜在的消费群,最大限度地扩大销售额
 
 
七.活动方式
 
第一重;消费有“礼”
 
活动期间,首饰金购物满 500元或投资金条购物满50克,送一个带有月亮的钥匙扣,月亮钥匙扣形状多样,制作精美,最好上面有中秋快乐,健康长寿,平安是福等祝福语
 
 
第二重;团团圆圆
 
首饰金购物满1000元或投资金条购买满100克凭保证单可拍7寸全家福照片一张,以作留念
 
       
第三重;梦圆“十分”大抢购
 
限时抢购,抢购时间为十分钟,在抢购时间里,首饰金每克优惠两元,以款台结算时间为准,当店里特定音乐响起时,即是抢购开始,助您梦想成真!
 
 
八.活动亮点
 
1:祈愿签/祝福墙/孔明灯
 
    在节日前一周,做一次暖心的心愿征集,有仪式感和记录价值。所以可以在商场入口设计一面祝福墙,这样每个顾客到商场就能在扫码在墙上留下今年的心愿和祝福,商家还可以结合礼品赠送哦。除了祝福墙,还有祈愿签、茶话会、总结视频等等形式,都是重在让所有伙伴去表达、分享自己的感情,营造其乐融融的过节氛围。

 
2:照片墙,回顾精彩瞬间
 
大家一起度过了哪些美丽的瞬间?
有哪些精彩的回忆?又有哪些难忘的时刻?
想来,你的人生一定有精彩、动人、美妙的瞬间,快来一起图片上墙,温馨分享,一起度过这个美丽的中秋吧!

 
3:幸福团圆抽奖互动
 
    现在越来越多商场开始融合新颖的互动环节,带动顾客气氛。比如3D签到墙、酷炫抽奖、霸屏、摇一摇等互动环节,打造一场走心、互动强的商场节日活动。中秋佳节,抽奖送出一份份奖品,科技感仪式感兼具的同时,温馨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