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展会博览会上怎么做现场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3-10-27 15:51:51

企业参与展会博览会吸引更多观众驻足展台了解产品是最重要的事,也是难点之一。传统的派发礼品、表演节目,只能让观众稍作停留就流失了。

利用云互动系统我们可设置关注公共号签到,帮助私域快速导流。多种互动创意玩法,快速吸引人流聚集,让展台成为全场焦点。

1、使用签到功能,可以让用户关注公共号后填写信息签到,这样不仅能留资,还能帮助企业公共号快速引流。

2、使用上墙功能,可以实时展示用户签到的头像,并滚动显示观众发送的祝福信息,3D显示效果震撼,吸引人群围观。

3、使用抽奖功能,可以从完成签到的观众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派发礼品,惊喜福利放送可轻松吸引观众参与。

4、使用互动功能,可以让观众全体参与摇一摇互动、疯狂数钱、接金币等现场实时互动,玩法炫酷有趣,牢牢锁定高人气。

5、使用订货功能,可以让观众在微信端即可便捷浏览商品并下单订货, 大屏幕动态展示订货过程及结果,助推现场成单。

6、使用数据功能,可以在会后,一键导出签到、抽奖、互动、订货等各功能数据,便于后期统计复盘使用。

思讯互动大屏幕系统可为年会、发布会提供了暖场互动、消息上墙、抽奖、摇一摇PK、投票、红包雨等全流程活动功能,一站式解决活动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