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炫酷又好玩的抽奖软件,活动现场互动的不二神器

  • 思讯互动
  • 2023-10-09 14:20:55

现如今的活动都在追求能够给现场用户带来好的体验效果,而且抽奖基本上是每个活动中必备可少的一个环节。这里,推荐思讯互动旗下几款现场反馈最好的抽奖软件:

滚动头像抽奖

经典随机滚动微信头像抽奖,多种风格排版可供选择

现场用户只需要扫码签到成功,就能进入奖池等待被抽取,可以点击手机端的滚动头像抽奖,进入后查看中奖信息。

功能亮点

 

1.多种风格可选,自由随心

     该功能下面有八种风格可选,相当于拥有了八种抽奖,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风格:譬如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选择简约风格,显得沉稳庄重,在年会等喜庆场合,选择红色或金色主题的分格,从而更好地契合年会的气氛场景。

2.功能强大,可满足各种需求

     经典风格大屏幕抽奖,现场用户扫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池,单次抽取的人数不限,抽取人数可以通过左侧的人数框进行调整(默认为您后台设置的抽取人数);

     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停的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结束后展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大屏幕的风格颜色可以定制。

 

扫码3D抽奖

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

这是一个现场头像以动画效果进行滚动的抽奖方式,抽奖效果比较震撼,能够彰显公司的实力。但是这个产品需要搭配一个签到产品一起使用,用户需要提前扫码完成签到,只要签到完成后就可以参与抽奖

功能亮点

1.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更具仪式感

       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2.品牌植入,助力企业宣传

      3D抽奖是非常酷炫大气的一种现场活动微信抽奖方式。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

      通过3D签到功能生成Logo或者企业名称,抽奖开始前,可以先展示由用户头像组成的图形Logo,再开始抽奖。如果当前抽取的奖品是赞助商赞助的,那么这里显示一下赞助商的Logo或者名称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鸣谢效果。

 

名单抽奖

导入名单(姓名、号码、工号、数字)抽奖,支持名单分组和名单权重(工龄)
 

功能亮点

1.功能独立,无需签到

这是所有抽奖中最为特殊的一种,因为它与签到无关,抽取的是导入的Excel名单信息,非常适合提前知道与会名单的活动进行抽奖。因为无需签到,所以就算活动的签到二维码外泄,抽奖时依旧没有问题。

2.权重引入,可根据工龄等因素设置中奖概率

权重决定每个选项的中奖概率,理论上来说,权重越大概率越大。

3.功能强大,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可以分组,一个人属于多个组,可以按照权重来计算概率,设置各种附加信息等,适合比较复杂的抽奖;名单抽奖不仅仅可以抽姓名,还可以抽手机号码、工号、数字等等,导入的数据是什么就抽什么(大屏幕就滚动什么)。

4.适应各种屏幕大小

大屏幕上滚动的名单数量是没有限制的,如果您现场的LED大屏幕足够的大,那么可以支持同时抽取上千个名单。

 

炫光抽奖

炫彩的3D旋转漩涡光影灯光效果抽奖

功能亮点

1.效果炫酷,梦幻灯光特效

    炫酷3D灯光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梦幻灯光效果的大屏幕抽奖,随着五彩斑斓灯光照射在舞台上,奖池中的用户头像不断地从底部旋转飞出,组成一个旋转漩涡。

2.奖品名称长度没有限制

    此抽奖对奖品的名称长度没有限制,如果您的奖品名称比较长可以优先考虑这个效果的抽奖。

 

这三个只是目前反馈最好的几个现场抽奖软件,其他的还包括:摇大奖、3D赛马、疯狂数钱等多个产品,详细可以来思讯互动官网上查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