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公司年会游戏玩什么_年会小游戏大全

  • 思讯互动
  • 2023-11-06 14:51:15
A.心有灵犀   
 
游戏规则:
1、6个代表队依次上场,每队两人。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
2、猜词过程中,不许说出词条中包含的任何字,否则该词条作废
3、以没两分钟猜中词条的多少,取前两个队获奖。
Ps:词组尽量选择表达时具有暖场和搞笑气氛的词组
 
B.正话反说 
 
游戏规则:
1、选择3-4人上台参加,各自为一组
2、主持人要事先准备好一些祝福词语。说一个词语,参与者要反着说一遍,比如“新年好”,游戏者要立刻说出“好年新”,说错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从三个字开始说起,第二轮四个字,第三轮五个字,依次类推。(根据难度选择出题字数)
3.选手反说时,说错一个字,就需重新说。
4.回答时间为60秒,选手在60秒内完美反说出主持人词组最多的选手获胜。(可取前两名选手予以小奖品)。
PS:主持人需准备3-4组相同难度的词组,以备选手回答。
词组可以比较幽默,谐音的例如6字的:清晨我上马。
 
C:明星秀
 
可以再网上找一些欢乐,幽默,经典的电影经典片段,先播放视频片段。请大家上来模仿,其说话,神态,动作等。主持人可向台下观众征询意见,看大家觉得谁更模仿的好,给予“模王”OR“模后”称号,并予以奖品。(可取前两名)
PS:需事先准备好视频,当选手模仿时,需将视频人物所说台词打在PPT大屏幕中,或事先准备好台词纸质版给予选手。游戏根据所需时间长短,可准备3-4段视频。
 
 
D:回到过去
 
1.这个游戏其实是在年会时候比赛喝啤酒。
2.所谓回到过去,就是回到我们小时候的状态。所以装啤酒的容器是奶瓶。
3.谁最先喝完奶瓶中全部的啤酒谁胜。称号“奶娃”+奖品。
PS:因为奶瓶喝酒较为用力,上台选手,表情极具喜剧效果。
 

给大家分享一下年会热门的大屏互动游戏

一、微信摇一摇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主要是看谁摇手机最快,或者点击屏幕快,在规定的时间里,根据排名,颁发奖项

二、疯狂数钱游戏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主要看滑动手机屏幕的次数,加上钞票视觉的冲击,很是刺激。

三、马拉松游戏

赛跑、马拉松、赛猪,快速左右交替点击手机上的按钮,大屏幕上根据用户点击次数进行排名。

思讯互动-马拉松

四、微信抽奖

这个是结合签到完成的游戏,当抽奖开始,大屏幕上会出现所有签到来宾的头像,随机抽奖,最后大屏幕出现中奖名单

五、现场投票

需要评选优秀员工,最佳表演节目,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打call,只需要微信扫码就可以完成投票,大屏幕上会实时展示投票过程和结果。

六、微信上墙互动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可以发送各种文字、图片、表情,互动性强。

七、摇大奖功能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随机摇动手机即有机会中奖,大屏幕上会显示中奖者和奖品信息

八、抢红包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抢到的红包直接进入微信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