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创意企业年会策划案—旅游+晚宴两天一夜版

  • 思讯互动
  • 2023-12-05 13:46:57

第一天活动内容安排:

第一天选择周边城市旅游景点,上午坐车—参观景点—景点午餐,下午坐车—另一个景点开展拓展游戏,晚上最好回到该景点城市住宿,并且举办一场香槟红酒晚宴,犒劳公司各阶层领导和同时一年的辛苦,同时可以准备些游戏+歌舞表演类节目。但是最好时间在21:00前结束,好让大家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重头戏。

第二天活动内容安排:

早上行政部安排人装扮会场,其余人可以自由活动,或组织到附近公园游玩。给大家一个轻松舒心的心态,也好促进同事和领导之间的感情。

午餐就大家吃个便餐,相信大家已经等不急下午的年会节目安排和领导讲话。年会上最好配红酒,显得比较高雅时尚。

一、年会主题:

XXX公司2019—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二、年会时间

2013年xx月xx日下午13点30分至21点00分

会议时间:13:30——16:30

晚宴时间:17:00——21:00

年会地点

***酒店一层多功能宴会厅

年会参会人员

公司全体员工(100人)

年会流程与安排

本次年会的流程与安排包括以下两部分:

年终大会议程安排

13:20 全体参会员工提前到达指定会堂,按指定排座就位,等待员工大会开始;

13:30—15:00 大会进行第一项,各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上台分别做年终述职报告。

15:00—15:15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行政人事部负责人上台宣读公司各部门及项目主要负

责人人事任命决定书。

15:15—15:30 大会进行第三项,副总经理宣读2010年度优秀员工获得者名单;优秀员工

上台领奖,总经理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优秀员工与总经理合影留念;优秀

员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15:45—16:30 大会进行第四项,总经理做总结性发言。

16:30 大会结束,员工散会休息,酒店布置晚宴会场

晚宴安排

17:00 晚宴正式开始,领导开香槟,晚宴主持人引导大家共同举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愿公司的

明天更加美好。(背景音乐)

17:00—18:00 用餐时段:公司领导及员工到各桌敬酒,同事间交流沟通,拉近彼此距离

。(建议以红酒作为晚宴用酒)

18:00—20:30 娱乐时段

 

 

年会流程

一、3D扫码签到

  在参会人员进场的时间里,展示签到二维码,嘉宾扫码参与签到,引导到相应位置入座。同时告知嘉宾晚会开始时间(主要嘉宾则引导到主要坐席,其他的迎宾人员根据其他桌子的情况进行引导。)

 

 

 

 

二、 倒计时

入场后,活动时间已到,黑场5秒,大屏幕开始播放倒计时,倒计时结束正式开始晚宴(在黑场和敲响钟声的时候,开场舞的演员开始准备。)思讯互动后台有多种倒计时模板可以选择

 

 

三、表演节目环节

开场舞、主持人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总经理致词祝酒、 韩国劲舞。 女歌手表演喜庆、欢快的歌曲、表演舞蹈、三句半等节目

 

四、抽奖

主持人说明抽奖规则,邀请抽奖人上台,大屏幕开始抽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可以设置奖品和抽取人数,中间可以穿插一些表演节目更具趣味

 

 

颁布一等奖

如有嘉宾讲话,则由讲话的嘉宾抽取一等奖。如果没有,则由主持人抽出一等奖。

 

 

五、互动游戏——新年游戏、龙年摇一摇等互动游戏

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同时负责调动现场气氛,达到游戏互动的效果。

大屏幕展示二维码,嘉宾通过扫码,摇一摇手机,龙年的龙大屏幕动画效果向前进,根据手速获得排名


 

 

六、红包雨

年会现场发红包,让员工嘉宾火爆全场,年会上必不可少的活动,现场用户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掉落的红包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七、 晚会结束

当合唱相亲相爱快结束的时候,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