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有效团建互动游戏怎么选?

  • 思讯互动
  • 2024-04-16 18:02:13
        
每一家公司必然都会组织团建活动,一次有效的团建活动不仅可以使员工放松身心,更可以联络员工之间的感情,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促进信息的有效传递和使用。那团队互动类游戏以增加活动趣味性和团队凝聚力,更能提高个人和组织的工作效率,使每位参与者深度感受团队的重要性,树立团队精神,加强团队建设。
 
一:互动热门活动
 
1、摇一摇拔河
功能:三种模式选择,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和队伍人数的平衡,拔河游戏支持设置每个队伍的人数上限。队伍人数满后不能再加入,大屏幕上会实时显示队伍人数,主持人可以根据队伍双方人数是否已满来喊:“开始游戏”。

团队游戏的分队模式分为三种:

①自由模式:现场用户扫码后自由选择队伍,如果当前队伍人数已满,可以选择其他队伍

②随机模式:进入比赛画面后,系统随机为用户分配队伍

③指定模式:通过签到分组预先对用户进行队伍划分(非常适合年会上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PK)。

特点:扫码参与操作简单,方便快捷,画面逼真。避免了传统的分组方式繁琐和不公平。同时,玩家可以自由组队,与朋友、同事/陌生人一起互动玩游戏,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社交性。

游戏规则: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现场参与者选择队伍分成两组通过摇晃手机来模拟拔河游戏,屏幕上展示两队的成绩。
 
 
                                                                                                               
 
 
二:适用于哪些场景
1、有多种互动形式风格可选,可满足多种场景。摇一摇拔河游戏可适用于各种团队互动类现场,如企业团建,学校运动会,社区活动,婚礼现场等.....通过游戏,可以增加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合作精神,达到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