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手把手教你制作微信墙

  • 思讯互动
  • 2020-07-15 17:06:24

微信墙又被称做微信上墙、消息上墙、微信大屏幕、消息墙等等,可以通过LED大屏幕同步展示现场用户在微信手机端发送的互动消息、图片和表情。依托于微信公众平台,获取用户的昵称、头像展示消息的同时还可以显示发送者的头像和昵称,让消息更具有趣味性。在会议、论坛、展会、聚会、派对、婚礼、年会、客户见面会、答谢会等各种现场活动都成为最新潮、最具科技感的玩法,也是微信公众号吸粉神器。

创建活动

抽奖软件

输入活动名称,选择活动时间,选择互动功能,选择活动时间

将所有免费的功能勾选起来(其中就包含微信上墙哦,300人以内免费 福利)

年会游戏

设置活动

到活动列表页面点击“设置”按钮,进入活动设置

微信墙

上传公众号二维码,现场用户通过扫码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参与互动,从而达到吸粉的目的。

消息墙

上传二维码后,不要忘记了把互动参与的连接设置到公众号菜单上哦,尤其是签到的连接。

抽奖箱

配置消息墙

思讯互动

开启或关闭消息审核,选择风格,开始或关闭消息循环,切换滚动模式,是否要匿名显示消息,设置好后点击保存。

发送消息

年会策划

拿出手机扫一扫发送消息吧

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