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摇一摇新玩法

  • 思讯互动
  • 2019-07-03 11:40:08

        微信摇一摇,是微信的一项老功能了,无论改了多少次版,微信摇一摇功能屹立不倒。现在的微信摇一摇,点开后发现有三个选项:摇用户、摇歌曲、摇电视。摇用户,摇出的结果是与你同一时刻摇晃手机的人;而摇歌曲、摇电视,摇出的是手机识别到的音、视频。


红包雨

       

        就这三个功能吗?好像有点单调啊!先别下定论,小编先给您推荐一些微信摇一摇的新鲜玩法。



1.摇一摇红包

这款利用微信摇一摇即可参与的小游戏,摇动手机就可以参与抢礼品和红包,画面热闹又喜庆。适合各种户外聚会、商业活动场所,可让参与者惊喜连连,撬动全场热情。


思讯互动



2.摇一摇拔河

         拔河是要大力气的,微信摇一摇,把“拔”的动作换成“摇”了,要想获胜,不使劲摇动手机是不行的,也是很耗力气哦!虽然费力,但是很好玩啊,越拔越起劲。扫码即可参与,操作简单,摇动手机就是唯一的操作。大屏幕拔河,为团队而战,为了共同的胜利!


红包雨


3.摇一摇吃汤圆

        摇动手机吃汤圆,摇动越快,吃的越多。这款游戏,最适合在春节、元宵这些节日时间玩了,欢欢喜喜过大节,开开心心吃汤圆。为什么突然脑中响起: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圆又圆。一碗汤圆满又满,三毛钱呀买一碗……因为小编饿了,饿了,了。


年会策划


4.摇一摇赛龙舟

        这又是一个适合在节日(端午节)期间玩的摇一摇小游戏。摇一摇组队赛龙舟,齐心协力勇争第一;船桨滑动,龙舟在宽阔的江面你追我赶,尽情享受赛龙舟的乐趣。冲啊,德玛西亚。哦不,冲啊,龙舟队!


红包雨

1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