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互联网活动推广的几个思路

  • 思讯互动
  • 2019-07-16 09:42:09

1.选择好推广方式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决定开展一个活动推广时,想好该以怎样的形式推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互联网的推广,总的来说就是电脑端及手机端两个方面。电脑端的桌面弹窗广告、手机端顶部时不时跳出来的推广信息,都是被用滥了的推广方式,选择时需要慎重。活动推广方式应当有趣,令顾客乐于接受,这是推广方式选择的必须考量因素。

年会游戏

2.降低参与门槛

一是尽量设计简单,不要有太多复杂的程序流程,三路十八弯只会把客户绕晕。二是设计上尽量不需要登录或者尽量在后面的环节登录,不然用户一进入活动页就提示要登录,很可能转头就走了。最好的环节是在用户中奖后,提示其登录领取,通过利益诱导去提高登录转化率。

年会弹幕

3.别让用户费心思

在设计上应给用户明确“点击路径”,一定要让用户随便点也能走完对的流程。用户在参与活动时,都是看到点击就点,基本不会看选项说明,只有发现“ 此路不通”时,才会倒过头来看看是不是哪里走错了。在做活动设计时,记得把自己当成什么都不懂的小白。

4.注意激励,保持互动性

活动应尽快让新手用户尝到中奖的甜头,用户需要奖励来激励他们,从而增强用户持续参与的信心。另外,活动中的互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活动内设计的互动交流环节还是活动外通过社交软件(譬如微信)进行互动交流,都能增强用户的黏度。通过一些互动软件,比如思讯互动,来增进与客户的交流,也是不错的选择。

年会游戏

5. 提高分享率与曝光量

相信你也有这样的体验,一个活动做得很好,你也从中获益了。但是要你分享,你就没什么动力了。但是,如果加点佐料,分享得红包,得各种优惠,你就极有可能很积极地转发分享了,还不忘提醒别人分享有惊喜。通过发放一些红包优惠,分享率很快就提高了,曝光量自然也就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