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主持人怎么轻松hold住大场面?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56:18

很多企业随着业务拓展,对外活动的增多,在活动主持上下得功夫也会随着增多。所谓控场,更多的是把握晚会和聚会的节奏,不拖沓,也不太快。而随着各种活动需求增加,对主持人的要求也更高了,在许多活动中,控场可能是如何镇场,如何让观众听你说。

抽奖软件
知名主持人

 

控场第一个秘诀是,在讲话之前,停顿几秒。上台,停几秒再开声,或者是说一句“我们的活动(仪式)马上开始了”之类的话然后停下来,让底下的人意识到台上有主持人上场在准备了,给别人一个调整自己的注意力和情绪的过程,自然地把注意力放到你这边。第二是说话节奏慢一点,效果明显。当主持在台上吐字清楚,用较慢节奏说话时,马上就有控场作用了。第三就是气场,拥有高度的自信。有的人走到场地中央也没人注意,有的人只要站在那里大家都会停下谈话从而注意他。

第四个就是活跃气氛,或者和搭档设计包袱,但是记着千万别把目标方向对向观众或者其他人。在大活动中,主持可以先计划好流程,按照程序走。但是通常在大场面的活动中,控场就难免是一件宏大的事情,场下的观众仿佛不受控制。不过不用担心,在互动方面,思讯互动是主持人的好帮手。各种互动方式任你选。担心计数太麻烦,就用思讯互动签到功能,包括普通签到、Logo签到、3d签到等多种签到方式。

消息墙

炫酷抽奖

抽奖箱

花样弹幕

主持时候担心流程无法被观众了解?用思讯互动扫码显示流程。发福利环节,是一个会被很多控场人员担心的环节,比如抢实物红包会发生人员危险;而使用思讯互动就完全没有这个担心,花样全场抽奖,用手机扫码就可以共同暖场玩游戏,大屏显示弹幕一应俱全。整场活动下来,流程一个不少,观众热情不减。有了思讯互动大屏软件,主持人控场都变得轻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