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秃如其来”!25岁女白领发量只剩3成,原因竟然是……

  • 思讯互动
  • 2019-08-19 11:18:41

      近日,微博一热门话题登上热搜,江苏南京25岁的某公司白领因种种原因竟然只剩30%的发量。

抽奖箱

摇一摇

年会节目

年会策划


      看完之后,相信小伙伴们跟小编一样,都震惊了!


摇一摇

      小编还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幸好,小编的一头黑发还在!年纪轻轻就脱发,实在是太可怕了!当然医生也说到了,除去天生的遗传因素外,压力大、紧张、睡眠不足等都会造成或加剧脱发。遗传因素不可控,那要防止脱发,就只能从减小紧张与压力、保证充足睡眠做起了。

      据小编了解,一些活动策划人员,也有脱发的困扰。想方案想得脑壳疼,执行起来效果又不好,压力自然就大,加班也跟着多起来,睡眠就更是没有保障了。那活动策划人员要如何减小压力,保证睡眠呢?

      借助一些活动工具,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活动效果好,办起来得心应手,自然就没什么压力,心情舒畅,睡眠时间及质量就都有保障。那有什么好的活动工具呢?当然是用思讯互动啦!这款专为活动而生的大屏幕互动软件,现场观众利用微信扫一扫,就能参与精彩有趣的互动活动!


年会策划

抽奖

头像抽奖

游戏之数钱

      只要事先简单设置好抽奖及各类小游戏,观众就能马上参与,体验到活动的无限乐趣。观众开心了,活动效果棒棒哒,活动策划者自然如沐春风,天天都能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