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策划就是在描绘一个世界

  • 思讯互动
  • 2019-08-29 10:37:20

      写活动策划跟画画一样,都在努力描绘并呈现出一个世界来。

      从两者的出发点来说,画画追求意境高远,于纸墨中蕴含作者的情思;活动追求深入人心的效果,于无声中使人受感染,成为活动主办方的拥趸。两者,都从“情”入手;毕竟,能抓住人的感情的事物,才会受人喜欢。


年会弹幕


      内容方面来说,画画,用五颜六色的色彩,融入作者的用心,在洁白的画卷绘下天地间的山水田园、江河湖海,世间的人情百态、众生异相;但总是会有骨架作为支撑,有景物与人物作陪衬。而活动策划也是一样的,活动的元素多种多样,除去主要的一些关键环节,比如开场、收场、节目表演,其他的花样,都可以自己设计添加。


抽奖软件


      从借助的工具角度来说,画画所需要的,就是颜料、纸张、画笔,再加上画家的经验、创意与技巧。然后,一落笔,就是一幅画卷。而活动也有相似之处,准备好活动策划书、活动物品、活动工具……再加上活动策划者的经验与执行,一场震撼人心的活动,就该上演了。

      活动工具对于活动而言,是如虎添翼的存在。大浪淘沙,思讯互动在活动策划领域,屹立至今。它所拥有的一整套功能,涵盖开场签到、互动消息、现场抽奖、互动游戏等多个环节;就想一只神笔,在所有活动者的手上,都能“画”出一场精彩的活动画卷。

      一花一世界,此间有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