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节日活动就用红包雨,好玩又喜庆!

  • 思讯互动
  • 2019-09-07 10:06:35

       最近思讯互动平台所有功能里,比较火的就是红包雨了。

       观众扫一扫参与后,满屏红包、财宝、金币像下雨一样掉落,只要点中这些东西,就有机会获得活动主办方提前设置好的红包。

       红包雨好玩之处:就跟挖宝一样,红包雨是可以设置中奖概率的。而概率总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突然间就得奖或考试超常甚至路上捡到钱,这些概率事件,都能让人喜出望外。因此,对于红包雨这种概率游戏,很多人都爱不释手。另一种原因可能是来自于人的竞技意识,人会比较享受胜利及名次感,当自己点中的红包金额遥遥领先时,就有一种优越感。

       红包雨喜庆之处:一是喜庆的背景屏幕,可以自由更换背景,譬如适合春节的带有爆竹、春联等元素的背景,或者其他节日也换成相应的背景。另一个就是其中掉下的红包、元宝等元素,可以通过定制,改成福袋、钱币等同样具有美好蕴意的事物,让人们在开心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沉浸在游戏中。


  思讯互动

中秋背景


       红包雨的功能,在很多的场合都能用得上,希望这个功能,能为您的活动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