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遥控器的使用方法!

  • 思讯互动
  • 2019-10-17 16:20:42

       在现场活动主持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主持人一边讲话,电子大屏幕却无法做到非常精确的同步,甚至可能出现切换错页面的情况。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我们就想:要是主持人手里有个遥控器,可以自己决定功能画面切换就好了!

       现在,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最近,思讯互动推出了针对大屏幕操控的遥控器——大屏场控。这款遥控器,主要用于现场活动时,方便现场主持人自由操控画面。

       大屏场控是一款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大屏场控”或扫一下下面图1这张小程序图片,就能进入到思讯互动的大屏幕“遥控器”,在这里可以自由操控大屏幕。(如果事先没有账号没有绑定微信,请先绑定微信)

  年会策划

1   大屏场控小程序

       初次进入时,可能会因为微信缓存等原因,导致加载不出活动信息,这时只要退出微信再重新登录即可。进入小程序后,会进入一个活动列表页(如图2),这里包含了您在后台创建的所有活动(后台未删除的,已删除的活动不会显示)。

 

  年会节目

2   遥控器活动列表页

       点击您正在开展的活动,就能进入到操控界面(如图3),在这里,可以操控现场音效,点击一下就会出现相应的音效效果,例如:在发言接近末尾时点“鼓掌”,就能发出鼓掌的效果音。音效下面的三个按钮是播放器按钮,用来操控背景音乐。再往下是各个功能的操控,点击相应的功能图标,大屏幕会切换到相应功能,遥控器也进入相应页面,可以对大屏幕进行操控。各个功能里面的操作各有不同,但基本与大屏幕类似,这里就不再赘述。

 

  抽奖箱

3   遥控器操控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