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互动——现场主持人的必备工具

  • 思讯互动
  • 2019-10-18 16:34:45

       做一场活动,我们往往会请一些专业的主持人来主持活动,尤其是一些大型的活动,更是如此。这些专业的主持人,有着长年的主持经验,在现场解说、气氛调动等多个方面,都有自己的风格特点,能让观众被其深深地感染,跟着主持人的节奏走。

消息墙 

       然而,好马配好鞍,再厉害的主持人,也离不开一些辅助工具的使用。现场配备专业的大屏幕互动工具,能让主持人如虎添翼,将现场活动主持得更加精彩!

       思讯互动这款大屏幕互动工具,可以让主持人在主持活动时,自己自由操控大屏幕显示的画面,讲到哪里就切换到哪里,再也不会出现后台人员与主持人讲解不同步的尴尬了。活动配置好后,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只要手机微信搜索“大屏场控”的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就能操控活动现场的大屏幕。

 年会节目

       利用这种实时的大屏幕互动方式,主持人在控场方面就更加娴熟自如。当介绍到嘉宾时,就可以马上切换到嘉宾展示页面,当要进行抽奖时,就能马上切换到抽奖页面。主持人讲到哪,观众的思维就跟到哪——这样,就实现了现场的良性互动。

       用思讯互动,让现场活动主持更加生动有趣,让现场实现高度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