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同学聚会该怎么玩才有意思?

  • 思讯互动
  • 2019-11-05 14:25:40

       在学生生涯中,我们会有许多玩的来的朋友同学。往往同班同学间也会隔个多少年聚一次会。在这些难得一聚的场合,一定要玩得开心热闹有意义。

       那么如何才能让一次同学聚会开心有意义呢?

年会弹幕

       首先是安排要妥当,要尽量能照顾到大家,时间、地点这些也要选得好,尽量让人数齐全。这是考验一个组织者的决策组织能力的时候,在时间方面应当尽量选在大家都有空的周末或者假期,地点方面一是要有意义,譬如当年的学校班级什么的,二是要吃好玩好的地方。而人数方面,就要看组织者的威信跟情谊了,能否说动不想来的人来参加,还涉及到口才。

       其次是要环节多样有趣,吃喝玩乐俱全。在聚会现场,要有很多能带动所有同学参与的活动。在玩的方面,现场一起游戏是再适合不过的方式了。现场利用大屏幕互动软件,拿出微信扫一扫就能立马参与游戏、抽奖、夺宝等环节。抢到红包时的激动,抽奖成为幸运儿时的开心,游戏的欢乐,这些都能让整个聚会增添无数的欢乐气氛。

红包雨

       同学聚会就用思讯互动,一起玩游戏,一起抢红包,一起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