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其实你想要的是这个功能!

  • 思讯互动
  • 2019-11-06 18:16:05

       最近,有很多客户来咨询这样一个功能。先给大家看一个互动功能效果,这是一个头像汇聚成logo的效果,活动现场的用户。打开微信扫一扫大屏幕的二维码后,头像就会出现在这些logo中,与其他用户的头像一起组成相应的图案。

抽奖箱

       不仅如此,这些图案还会按照预先设定的四种效果进行变换,从3D球形到DNA链条,从3D几何到3D魔方。图像飞旋、升腾、旋转,一会儿聚在一起,一会儿又迅速依序散开;一会儿像脑海中念念不忘的往事的画面一样,一张张呈现在你眼前,历历在目;一会儿又像一掠而过飞蝗般,细小而又迅速得让你来不及看清。更形象点的说法是,它们像一群在澄澈的池水中游来游去的梭子鱼一样,有时悠游自在,在清浅的疏影中徜徉;有时又如同受到惊吓般,嗖的一下就不见了踪影。

年会弹幕

       为了简便操作,这项功能最近还做了点小改动,新增了直接文字输入文字转换成图形的功能。只要在添加图形里添加文字,就能在大屏幕上呈现出下面这样的效果。

年会游戏

       好了,说了这么多,现在揭晓谜题了,这个功能就是3D签到,赶紧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