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办活动如何做到环保节约?

  • 思讯互动
  • 2019-11-08 09:46:31

      最近几天小编看到这样一条热点新闻——超1.1万名科学家发出警告:世界正面临气候危机。新闻的内容大致如下:

       科学家称,“气候危机意味着,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如减少碳排放、减少肉类生产、减少土地清理和化石燃料使用,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将会比我们现在经历的还要严重”。同时一份报告指出,人类亟须采取的措施,涉及能源使用、短期污染物、自然生态、食物、经济、人口等方面,并呼吁采取行动以维持我们唯一的家园。

微信墙

       这引起了小编的思考——如何在办活动方面做到环保。在小编看来,要想做到减少活动资源浪费,就要摒弃传统的铺张浪费的活动方式,譬如大发传单、搞各种现场装饰什么的,同时把签到、抽奖、游戏等环节都实行电子科技化,采用思讯互动这样的电子化的平台,结合大屏幕来办活动,减少实物资源的浪费。

年会节目

       另一方面,是要切实做好活动后物品的回收利用。像一些可以再次利用的物品挂件之类的,保存好可以以后备用;现场场地环境这些,也要做好清洁工作。文明办活动,体现的的企业的文化理念与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