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如何搞才精彩?

  • 思讯互动
  • 2019-11-14 11:06:40

       年会就快要到了,年会策划要搞起来了。如果你正苦于不知道该如何策划好一场精彩的年会,不如听小编唠嗑唠嗑,先从提升年会的趣味性着手。

       年会趣味,主要是站在观众角度来说的,因此小编就从观众心理来分析一下怎样的年会才算有趣味性。一是年会节目要多样。除去年会节目传统的歌舞表演,相声、魔术、情景剧、杂技表演、现场游戏、现场抽奖这些节目或环节的加入,可以有效地提升整个年会的趣味性。

思讯互动

       二是要有一些现场的互动。如果观众只是纯粹的看或者听,那么体验感必然是比较差的,而加入一些现场互动,譬如歌唱节目鼓励观众跟唱,现场大屏幕弹幕互动等,都能很好地增进现场互动,提升年会的趣味性。三是要创新节目的参与形式。利用现场大屏幕,将传统的签到、游戏、抽奖等形式电子化,还能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参与活动并进行现场互动——实现弹幕、霸屏、上墙等操作。当然现场大屏幕需要借助服务平台,譬如思讯互动。

微信墙

       抓住以上三个要点,就可以开始策划出有趣的年会了,赶紧开始吧!